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09:46: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生兒子,女人竟懷孕15次,流產13次:婚姻的必需品,到底是什麼?4

我想要讚美和儀式感


就算三好男人,如果感情供需不對等,他的婚姻也將走向盡頭。
婚姻紀實觀察真人秀節目《再見愛人》,有三對平均婚齡12年,面臨情感危機的夫妻參加了節目。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最後有兩對夫妻通過參加節目這段時間相處,決定再次牽手走下去。 而最後同意彼此放手的夫妻,恰好就是供需錯位,在一起19年的朱雅瓊和王秋雨。 19年前,朱雅瓊對王秋雨一見鍾情,兩人的結合沒有人反對,卻也沒有婚禮。 就這樣因愛而簡單的結合在一起。 但在相處中,朱雅瓊與王秋雨的矛盾也隨之出現。 領結婚證時,朱雅瓊特意化了美美的淡妝,他卻面無表情地說:你好醜。 朱雅瓊為王秋雨寫歌:「想像他在我身邊能夠假裝陶醉聽我唱歌」。。 王秋雨卻不在乎地說:我依然沒什麼感覺。 當她心情不好想要一個老公的擁抱時,但王秋雨抱著朱雅瓊卻抱著燙手的山芋,不會多抱一分鐘。 朱雅瓊想要的婚禮,他卻覺得所謂的婚禮也是演給被人看的
難道王秋雨真的這麼渣嗎? 事實是他覺得情感的表達不在哄,不在儀式感,而在於實際重要的東西。 比如,兩人在節目中體驗高空攀岩,對他來說,朱雅瓊的安全才重要。 比如他把重要的時間給了兒子和工作,對他來說,男人的責任和擔當更重要。 而這些,唯獨忽略了維持家庭關係最重要的人:妻子的真實需求—讚美和儀式感。 王秋雨直到離婚的那刻,他還認為自己的婚姻非常的完美,也不懂都夫妻這麼多年了,朱雅瓊還要離開他。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最後,我想說:
夫妻間最難的莫過於我以為我給了你全世界,你卻絲毫感覺不到我愛你。
 高品質的親密關係,一定是三觀合適,一場雙向奔赴的感情。 彼此尊重,彼此滿足。 你懂我的需求,我也以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你。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