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5 09:44: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已婚女,在上海送外賣時背叛丈夫,報應來了9

我越來越喜歡和方中言在一起。


因為在他面前,我不是誰的老婆,誰的媽,而是個俏皮可愛的女孩。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我們不見面的時候,就會聊微信。 晚上,我躺在床上,當著曾明的面聊,一點不掩飾。
因為這頂綠帽子不讓他知道,那還有什麼報復的意義。
有一天,曾明忍不住問我和誰聊天,天天有說有笑的。
我說,網上情人呀。
他氣得來搶我手機。 我上去就給他一拳。
我說,你最好別逼我做選擇。 你自己想想是怎麼娶到我的!
曾明被我的氣場壓住了,一個人氣悶地去了陽臺,來了根他平時不捨得的中華。
而我看著他氣得要死的樣子,特別開心,有種報復成功的快樂。
我和方中言的關係持續了半年多。

每次我去他家,他就把當天的監控刪了。有一天他忘了,而她老婆剛好找不到鑰匙,放了回看。
我和方中言就這樣被暴露了。
別看他老婆985畢業,可不是省油的燈。 老家是東北的,厲害得要死。
她打電話給我,直接找我對線。 我說,我就不去了。 反正我和你老公也沒多少感情。
她就罵我不要臉,罵我婊子。
我拿著電話,心裡卻是平靜的。
莫名地想起我爸我媽,從小就被他們這樣罵,一樣的用詞,可能聽麻了。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可對面罵著罵著,突然哭了。
這下給我整不會了。 我說,怎麼還把自己罵哭了呢?
她說,我得謝謝你,讓我看明白了。 我不能為個渣男把自己變成潑婦。 剛才抱歉了。
說完她就收線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