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0 10:50: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曝光一段細思極恐的聊天記錄,背後的故事扎心了...3

 名男子去了一場盛宴,所有人一邊喝酒一邊玩樂,男子只喝了幾杯酒就歸去。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第二天,報紙上出現了有關盛宴的事,上面說宴會裡的所有人都死了,死因是酒裡面有毒。

然而,那名男子卻沒有死亡,反而在家中悠閒的坐在搖椅中。

友人「真的很抱歉」
我「餵住手啊!」

友人「妹妹... 我妹妹生病了.... 我需要錢」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我「你沒事吧? 冷靜下來」
友人「... 謝謝...」

我「我這裡有10萬元可以的話就借給你吧」

友人「真的很謝謝你... 那個... 怎麼說呢」

我「我的晚餐還有剩不介意的話就吃吧」

友人「謝謝...」

我「在說什麼啊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友人「其實我差點就想自殺了... 多虧你」
我「別在意」

友人「這麼晚真是抱歉啊」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