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15:06: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歷故事:穿越時空的愛戀2

 "啊?!"

莫莉驚叫著站起來,"你,你這麼大年紀怎麼能胡說八道,你怎麼可能是我的丈夫。 "莫莉指著老人生氣的說道。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不是,不是,你誤會了,我是說,現在的我是你的丈夫很多很多年以後的樣子,我是從很久以後穿越過來的。" 老人也慌忙的站起身,向莫莉解釋道。

莫莉並沒有注意到,此時除了她所在的這個公交月臺,周圍的城市,街道都已消失不見,而街上的行人也看不見公交月臺上的莫莉和老人。

莫莉坐在回家的公交車上,腦海中回想著老人的話,他說希望莫莉從今天開始,以後的日子都能開心快樂,不管發生什麼,要相信美好的生活在前面等著她。

莫莉從包裡拿出自己的工牌,看著上面的照片和名字,老人說,他第一次見到自己,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莫莉,真是個好聽的名字。 ”

晚上睡覺時,莫莉仔細回想了一下這兩天晚上的事情,她覺得可能是自己最近壓力太大,心情抑鬱,出現了幻覺,莫莉想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自己要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早上醒來,又是綿綿的細雨,江南的冬天,總有下不完的,好像漫長得沒有盡頭的雨,這雨下得讓人的心裡生出失落,生出無助,生出冷冷的哀愁,仿彿一顆心也被淋在了雨裡,孤零零,濕漉漉。

今天很難得的可以正常下班,這麼冷的天氣,要吃熱騰騰的火鍋才好,莫莉買了很多男友愛吃的食材,從超市結帳出來,在人行道等紅燈的時候,忽然看見馬路對面,男友一隻手舉著傘,一隻手摟著傘下的女孩兒,雨傘給女孩兒遮的嚴嚴實實,男友卻有小半個身子露在傘外,但淋雨絲毫沒有影響他的心情,只見他正在眉飛色舞的和女孩兒說著什麼,女孩兒開心得笑個不停

綠燈亮了,莫莉還站在原地,目光追隨著男友和女孩兒已經遠去的,快要消失不見的背影。

 在的男朋友。" 莫莉的心裡回蕩起老人的這句話。 是啊,誰規定的愛一個人就要愛到死啊,人家不愛了還不行嗎? 莫莉在心裡對自己說,莫莉抬手抹了抹眼淚,綠燈又亮了,莫莉挺了挺胸,大踏步的走向前方。

遠處黑暗的角落裡,老人和另一個人並肩站立,那個人說:"我實在是不懂你們人類的感情,她該經歷的一定會經歷,你們會遇見也一定會遇見,你和她說的那些話什麼也不能改變,說那些有什麼用呢? ”

老人說:"她去世以後,我發現了她從前的一本日記,裡面都是她記錄的開心的事,傷心的事,她和這個男友分手之後,遇見我之前,每一天都徘徊在生和死的邊緣,我知道她不會死,我也知道我們一定會遇見,但我想在她的心裡種下一點希望和溫暖,我想讓她的痛苦少一點,她那麼愛我,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沒有任何遺憾,我就是想讓她在遇見我之前也能心情愉快一點。 有的人的愛不會長遠,但也有人即使死了,也想能多愛一點。 ”

那個人聳了聳肩,說:"好了,癡情的人,你的時間到了,我們走吧。 ”

"我和她來生還會相見嗎?"

"這個事情不歸我管呀,這種複雜的事情我不喜歡,見與不見又能怎樣呢,來生你已不是今生的你,來生她也不是今生的她,見或不見,那都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也對,來生又是一個新的故事了。" 老人變成了一個青年的模樣,隨著那個人消失在了一片光芒之中。

一年多以後,莫莉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吃完飯,正急匆匆的準備上樓,一低頭,發現自己的工牌忘在了餐廳的飯桌上,趕緊返回來,只見一個年輕的男人拿著自己的工牌,自言自語道:"莫莉,真是個好聽的名字。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莫莉輕輕的咳了一聲,男人抬起頭,看了看莫莉,又看了看手中的工牌,羞澀的笑了,男人的目光溫柔,眼神清澈,此時的窗外,陽光明媚,暖暖的春風輕輕的拂過倆人的心扉。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