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0:22: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午休
 天阿 
 突然閃電下大雨
 阿呸說 因為雨庭不在 噢ˋ

 然後很黑很黑很黑好黑好黑
 跟喔颼颼一樣黑 -ˇ-

 感覺很好睡可是睡不著
 可是又很累 
 看巴西對澳洲 2:0 ya 
 卡卡真的很強阿
 呵呵,我跟吳同學感覺一樣ˋ
 羅納迪諾 傳球 
 羅納度 從兩名球員包夾中
 將球傳給前鋒阿德里亞諾 阿德里亞諾順勢踢進

 第二球
 佛瑞德拿到球 差點掉了
 可是還是傳到羅賓荷腳下
 他射門 可是撞到球柱
 那時候佛瑞德早就跑到球門旁
 再輕鬆補上一腳 進了 哈哈哈哈:)

 講這幹麻
 反正就很刺激很好看ˋ
 
 看完和土司傳幾封簡訊
 你也在看阿 呵呵
 我的立場你不懂 - - 
 改天再說給你聽 !

 就是睡不著拉
 起來洗手,好像雨太大
 好多人都被吵醒了
 我還跟麋鹿換位子
 然後打鍾

 我拖鞋子
 我和劉佳瑤ˋ舅媽都衝過去美術教室
 我想回來接麋鹿ˋ
 可是跑一跑 雨傘的布飛了
 只剩骨架 天阿
 乃懿他們班都看到了還有10班 = =
 一群學妹還一直笑
 噢ˊˋ 把上愧撿起來
 跑回教室
 肥跟梅梅ˋ商豬一堆的也都濕了 
 然後他們說
 在教室上 ˋˊ 是怎樣 ㄑㄑㄑ

 還被秀秀罵 雖小

 唉唉唉唉唉 
 愚蠢到爆的經驗ˋ
 美術課一直喇賽,就說我安靜你們會不習慣
 還幹叫我畢嘴 哈哈

 圖; 我跟乃懿
 By 天才 

 
 

台長: 亮晶晶摟 -- 帥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