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00:21:3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倩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步回來,妳最喜歡把腳放進水桶裡泡著,往往為了與小平爭水桶而吵的不可開交,小平想要喝水,妳卻要泡腳,總是一面吵一面搶,而勝利者通常是妳,因為小平會讓妳,他會自動到另一邊找水喝;每次看妳心滿意足的泡著腳,總覺得這世上再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
小安,短短的四年對妳是否太少了,這四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不斷的在眼前縈迴,雖然答應妳不再悲傷,但此刻的我已是淚眼矇矓;我無法忘懷這些年來妳陪伴我們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也無法割捨我們如同父母子女般的愛戀,想念妳,但千言萬語不能表達對妳的萬分歉意,小安,對不起,沒能好好照顧妳,或許正如Candy所言,妳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現在妳已回到上帝的身邊,可是自私的我多麼希望妳留在我身邊啊!化作天使的小安,妳可聽見我在呼喚妳?原諒爸爸,好嗎,也祝福想念妳的小平打起精神勇敢的陪爸爸媽媽走下去.

台長: Town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