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1:22: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政〃課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在做鬆餅糊


星期二我們班要煮東西
我們這組是煮奶茶西米露和鬆餅
結果插座不知幹麻?!
沒有電!
所以我們用煎ㄉ


還發生ㄌㄧ個很糟ㄉ事
有人把一整包的西姆路到近鍋子裡煮
結果西米路濃濃稠稠的好噁!
沒甚麼人要喝

我們還有煎麥香雞
是天線弄得
他居然把一個罐頭的油給加進去= =
好浪費!
我們花了ㄧ段時間才把油撈回來


而我們的鬆餅
大家搶著要吃= =
我才吃到一片ㄟ!
別組的也來搶
我的天ㄚ!
你們是餓死鬼喔?
所以我也跑去別組吃東西
去吃火鍋
結果他們的火鍋幾乎都是餃子
我好像不是在吃火鍋
是在吃水餃

結果我們這組的2包鬆餅粉都被用掉ㄌ
幾乎都被別組給吃ㄌ

只剩下西米露一大鍋
結果土撥鼠和小明把西米露˙火鍋˙玉米濃湯
通通拿去給體育班吃
每次的家政課吃不完的都是給體育班

結果我這次沒請人吃東西
除了鴨子
可是他是吃我家寵物煎的燒焦鬆餅
ㄏㄏ

台長: ★﹍亭:)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可憐
此分類上一篇:親職〃教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