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1:03:3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蛋〃實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ㄉ實驗課阿!
我們要觀察雞蛋ㄉ構造

因為怕有人浪費雞蛋
不帶回家吃
把它給倒ㄌ

所以阿!
我們班導給我們班帶蛋ㄉ人可帶『泡麵』來吃


剝蛋殼時
男生手超粗ㄉ
把蛋剝ㄉ濫濫ㄉ
還破掉咧!
幸好我們這組總共有4顆蛋
最後剩下ㄉ2顆蛋
被我拿來畫畫惹=ˇ=
眼睛 鼻子 嘴巴 手 腳
呵呵~
溢出來ㄉ蛋汁
我拿吸取液體ㄉ管子
來弄泡泡
怎麼弄ㄌ
就是把後面ㄉ氣囊壓下去
孔放進蛋汁裡
就能吹泡泡ㄌ
結果我好不容易
把桌子ㄉ中間
用滿泡泡ㄉ說
結果
可惡ㄉ腥妹把它全弄破ㄌ
我就生氣ㄉ罵他阿

後來他把蛋攪拌均勻
然後倒在桌上
在那邊吹泡泡= =
桌子好噁

觀察蛋ㄉ時候
還有人帶錯蛋= =
有人居然帶鹹蛋
超利害ㄉ
就是我們ㄉ土播鼠
她大概是
被游泳隊操到發癲ㄌㄅ?!




接下來是觀察花(額外補充)

我和高手很專心ㄉ在觀察花
結果那位腥妹居然在旁邊搗蛋
最後我們還沒觀察花ㄉ子房
腥妹就把花剁碎ㄌ= =
還把花葉切成像蔥那樣= =
我只好去看別人ㄉㄌ


回歸主題
做完實驗就是中午吃飯時間ㄌ
一群人拿著土啵鼠帶錯ㄉ鹹蛋
配飯吃= =
還有人用飲水幾煮水煮蛋ㄟ

下午第2第3節要寫作文= =
更可惡ㄉ是
老師居然要他們在那兩節ㄉ上課時間把泡麵吃掉= =
沒吃泡麵ㄉ人成ㄌ受害者
老師都不准他們下課吃
怕被很多人看到
第三節上完後
一大堆人就衝去福利社ㄌ


台長: ★﹍亭:)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目標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受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