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8:47:05|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狂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圖片為窩ˇ們班搭聖誕樹


星期一!
元旦搭前一天
窩ˇ們班在煮火鍋
超Hing!
窩ˇ們這一組原本最快ㄉ說!
結果= =
瀝青小姐把整鍋湯毀ㄌ!
因為她先加蛋
整郭湯都是蛋混酌ㄉ
只好整郭到調!
浪費ˋˊ
我們這組ㄉ男生
還故意把羅蔔切碎
後來瀝青小姐也跟者去玩
說神麼要做羅蔔泥= =
一群瘋子!
窩ˇ們這組超多東西搭!
2大何肉+1小何肉(應塞解決ㄉ)
3大盤搭火鍋料(應塞解決ㄉ)
2何餃子(大家分一分帶回家孝敬父母)
1包東粉(大家分一分孝敬父母)
稱死惹!
還有人主薑母鴨和巧克力郭!
將母壓那組加抽多面ㄉ!
結果便衣駝面團在湯李
沒人敢吃
巧克力郭那組大家都跑去搶
一下揪吃完ㄌ
瀝青超噁ㄉ!
還把丸子詹巧克力吃!
我說:好吃ㄇ?
瀝青:還不錯吃!
=  ="噁~~


最後們還勝一大何拆開ㄉ肉
有光澤一次把一整合肉丟下去
結果湯ㄉ顏色便ㄉ超項餿水ㄉ’
水溝蓋因為惹到老師
於是老師說:
裝15種廖給他吃!
挖哈哈!他吃完要變胖子囉!

後來我們裝出一晚
猜全!
輸ㄉ解決或送給最恨ㄉ人或好朋友
我說:
我書ㄌ就送給有光澤!哈哈哈
他是我最恨ㄉ人!
剪刀石頭不!
挖哈哈~我營惹!
沒天良書ㄌ!
沒天良說:
我乾脆吃ㄌ這晚餿水算ㄌ!
正要吃十
煙勳香腸抗到裡面有玉米
於是揪吃ㄌ這晚餿水!
不知未到如何?!
還剩下一半郭餿水
又要再猜一下全
水溝蓋跟我說!
快點閃ㄅ!
於是我揪ㄍ水溝蓋跑壓跑!
走為上策!
餿水最後又是沒天良解決!
因為他又書惹!
我想他帶蓋是因為沒天良運氣才會那麼差!
後來小惠跟我說:
窩ˇ跟水溝蓋仙逃跑後
我跑去問沒天良
亭跑去哪惹?
沒天良說:
他走ㄌ!死ㄌ啦!


器死人惹!ˋˊ詛咒我!

插錄:
鄭咩他媽超大方ㄉ!
請ㄌ6瓶以上搭大冠汽水~
窩ˇ來介紹一下唄!
鄭咩(男生)別誤會
他媽媽是林撲滿(林秋滿)
為神麼她會請呢?
ㄆ是因為他兒子在窩ˇ們班喔!
是因為!
窩ˇ們班ㄉ同學ㄉ直系血清(霸霸或媽媽)在學校當老師ㄉ都請客過ㄌ
揪插鄭咩她媽媽沒請!

下次揪要換旁係寫清在學校ㄉ同學破費囉!
幸好輪不到我!











台長: ★﹍亭:)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請客
此分類上一篇:收穫〃多②

拔ˊ
還真 H I G H 啊ˊ
2008-01-01 20:32:08
版主回應
對阿!
2008-01-01 20: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