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4:21:22| 人氣166| 回應0 | 下一篇

8/8水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四季分明,也常受到老天爺的疼愛,在缺水來總是會來個颱風來解解渴,但好景不常,今年的莫拉克颱風卻來給人民一個大大巴掌8/8水災,以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災情不斷的傳出來,但救災行動卻是慢了不只半拍,身為一國元首三軍統帥的馬先生卻還在狀況外讓我很失望,他的言詞卻好像漠不關己沒他的事,我對他最不滿的是災情這麼嚴重他卻只會一而再的怪氣象局預測不準,但真的可以人定勝天嗎?就算知道要下三千多的雨那請問你可以使災情變輕嗎?我想是你爸打死某(不可能)改變什麼的,我覺得不能事先預防但也要事後補救吧!緊急命令是幹嘛用的國軍是幹嘛用的不用卻一直說有災害防治法,雖然上次921時緊急命令有的防治法有包了但時效性呢夠快嗎?救人要的是黃金時間你卻錯過了有什麼屁用呢?大家都很清楚公部門做事有一定的程序等程序跑完了我想一個期也過了,災民呢我想也差不多下課了!俗話說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我們的國軍除了救災的功能外還有什麼功能了?我又不是沒當過兵當兵的大多是米蟲我當兵時我就是米蟲啦,只能說這期的兵倒霉丫,誰叫我當兵時就風調雨順算我好運不然怎麼辦!

這次的水災會這麼嚴重就是大自然的反撲,誰叫我們總是與水爭地、過度開發所帶來的下場,大家看看這次災情嚴重的地方是在那裡,山上溫泉開發的地方,我只能說成也溫泉敗也溫泉,你們自己想想你自過度開發的下場不就是土石流發生嗎?沿海的地方會淹水不也是你們超抽地下水所照成地層下陷所至的不是嗎?這一切不就是人們最引以為傲人定勝天嗎?別傻了我們人類和大自然的力量比起來只能用香腸比雞腿來形容,不然連恐龍怎會減亡丫,我看再不用多久人類的世界末日就將要來臨啦!

台長: 林可樂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