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9:45: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昨天很妙
哈哈
自己一個人出去
逛農民、屈成市、三商、文武、sanyo、、、
一大堆勒
哈哈 覺得自己很厲害耶
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
還買了一堆東西@@  哈哈
我還買了一支雨傘超超超可愛
感覺很像公主
因為他很圓~~~~
逛了超九耶
後來肚子好餓喔
找北七厚妤陪我去吃飯
吃南唐水餃
好吃耶 不過吃不下@@
因為酸辣湯中的我們兩個吃就快飽了
等到十個水餃來就吃不下了= =
哈哈哈哈哈


想說要逛街的說
可是剛好都關了
只能亂逛逛就去mm坐著
遇到幾個怪怪的噁心男子
髒勒
後來買了一個可愛的星星髮飾就準備回家啦
呵呵 很可愛耶~閃亮亮

死猴子死猴子
每次說要打給人家都馬亂呼巄
真想打你耶
哼哼哼
虧我一直等你
打給你也都不接= =
哼 真的很白痴耶 手機也帶一下好不好!
吼  笨勒~~~
在兩天在兩天唷~~~
一年十個月耶 好快唷!!哈哈



Pic:不知名人物,綽號也叫猴子

台長: 過去式e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