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7:03:4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體育競賽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要體育競賽了~~                               ..............  

 要比「籃球」....我還漫有興趣滴~ ~................................................

但是我非常擔心偶太矮..............真是的...幹麻不高一點..................

籃球....我們班男生輸了..我不會太驚訝...因為...別班的男生...........

下課就去打籃球.....我們班才不是...不是聊天...................................

就是在教室追來追去 打打殺殺的......................................................

可是女生就不大一樣了吧!!要是我們班女籃最後一名................

我會覺得很可恥.....因為*班的女生看起來都有點弱..少了殺氣.......

所以但願我班....女籃會贏囉............................................................!

至於男生...雖然不大可能.......不過還是加油加油吧..........................

希望像之前躲避球一樣....因為團結而獲勝囉囉囉囉囉!!!!!

 

加油!!!

 

   希望籃球火滴李贏...幫我們加油!

雖然不可能0......但加油唄!!

台長: ╬×魁影嵐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鞋 ♠ 校 ♢ 滴 ♣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競賽...
此分類上一篇:幹***換啥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