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13:29:37|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的果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就是 漫畫海賊王的粉絲!!







從大學時代到現在 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了

沒有想到

海賊王 one piece

這部漫畫 竟然還在連載 

可怕的是 依然很受歡迎

從一開始吸印我的 就是主角 魯夫 誤食了惡魔的果實 成為了橡膠人
之後 

陸續遇到了他的夥伴

目前 一共有八位夥伴了

劍士 索隆

狙擊手 騙人布

航海士 娜美

廚師 香吉士

醫生 喬八

考古學家 羅賓

船匠 法蘭基

音樂家 布魯克




自許為日本組員的我

大多時間都在日本各大都市悠遊

海賊王的相關商品 更是多到會讓你收集不完

除了照片中 惡魔的果實 軟糖之外

有些公仔更是高達5萬日幣以上的價位

所以 大多的人 只會在九位角色中 選一位來收藏

而我 則是選擇了 喬八




公仔 檯燈 玩具 布娃娃 幾乎都有一兩個

寫道這 可能有少數的人已經看不懂想要轉台了吧

在飛機上

和同事聊起這部漫畫 大家可是都聊得很起勁的說

可真是所謂的男女通吃

秋葉原 我來啦!!









台長: 陳麥可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