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22:41:46| 人氣2,7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乖一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航空公司工作

免費機票是一項福利

但是身為自家航空公司人員用免費機票出國時

請大家一定要 "乖"  ....................

 



因為在你上飛機之前

我們早就掌握你的位置了

在客人的名單上 對於使用免費機票的人 都會特別標示出來

記得之前 本公司新招募的越南組員

在飛機上 載她們前往台灣受訓的航班上

竟然有為數不少的人 按服務鈴要飲料

立刻被飛機上的空服員修理了一頓  也太白目了吧

 

而免費機票的使用對象 除了員工本身

配偶 小孩 家長也都可以使用喔

在小弟的班機上 就出現了跟老公 小孩一同出國的公司員工

員工本人沒問題 很客氣

倒是她老公 小孩 無禮到極點

請 謝謝 這些字不會說

喜歡亂點一些奇奇怪怪的飲料

要求也一堆

負責服務的組員 都已經受不暸了

並不是管理好自己就好 旁邊的人也"敎"一下吧

資深的組員也說話了

下次跟這位 員工 飛到的話 會好好KK他的

呵呵呵!!

大家乖一點吧!!

台長: 陳麥可
人氣(2,7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哈拉 |
此分類下一篇:貪財貪財!!!
此分類上一篇:是男人就給她一巴掌吧!!!

Calvin
嗯嗯
看到此篇文章我深有同感

當年我在BR任職地勤時
就有聽過有同事太過白目
用員工免費票搭機時
也是拚命按服務鈴
要舖克牌啦~~要麵包啦~~要花生米的
而且還在機上
很大聲的批評公司政策的不是
搞到連該航班的座艙長都因此認識這位地勤兄

結果啦~~
他老兄人還沒玩回國
他的地勤主管都已經知道此事了
後來也是被釘的滿頭包
還因此連帶影響考績成績咧~~

這位老兄還真是白目到可以
難道他不知道BR 慘無人道的對待員工的刻薄方式嗎???

所以啦~
後來我有機會用免費票飛到曼谷時
搭乘自家航班
我對空服組員都超級無敵客氣的
連送餐點時
我都還微笑的跟她們說
工作辛苦了
加油

唉~~同是服務業工作嘛~~
就算我現在已經不是BR一員了
我搭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班機
依舊客客氣氣的
微笑以對
因為~~
我太了解機上奧客真的無敵的多啊~~
2011-01-07 01:00:18
PeterChou
那個 喝啤酒 指定要金牌啤酒
後來還要喝豆漿
從頭到尾不幫組員抱小孩那個嗎?
2011-01-08 13:52:25
小草
啊......連喝飲料都不行嗎(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還要過泡麵QAQ
2014-07-22 23:2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