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3:0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點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部個人專屬點唱機,睡前時可以點播一首歌.

昨晚我又想聽歌了.

我:" 我要睡覺了,我要聽歌"

(聽到電影配樂)

點唱機:"... 可是我正在看韓國片,結尾勒..."

我:" 不管,我要聽歌,你唱給我聽. 我要聽Fly Me to the Moon, 不對,我要聽韓片The Classic 的主題曲,"

點唱機:"可是唱那個我還得彈吉他伴奏耶...."

我:" 我不管...."

(電影音樂沒了,接著有開箱的聲音)

我:" 怎麼這麼安靜呢? 電影結束嘍?"

點唱機: "還沒啦,只是我沒法一邊看電影,一邊唱歌. 我把DVD 按暫停了."

點唱機開始播放有彈吉他伴奏版的The Classic 主題曲.

(雖然點唱機不懂韓文,還是聽soundtrack 將韓文一個字一個字地用英文拼音寫下,然後再自己想適合的吉他chords來配樂)

我:"(拍拍手) 唱的好棒噢!" (學旋律哼)

點唱機: "哈哈,妳不會用韓文唱!"

(烏鴉啊啊地從我頭上飛過)

我:" 我要禱告."

點唱機:" 好啦!"

我:" X#$%^$@%$^&.........."

(五分鐘後)

我:" Amen!"

點唱機:" Amen. 好了, 北鼻應該去睡覺了."

我:" 晚安."

點唱機:" 晚安."




(照片為韓國電影The Classic 的封面照.不知為何這支片在台灣從來沒見過,可是在美國的亞洲人圈卻和我的野蠻女友一般大受歡迎)

台長: 馬路通訊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