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16:59:33| 人氣4,2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遺憾,愛〈白修〉《全》

推薦 7 收藏 4 轉貼0 訂閱站台

崩毀於曾經有你的世界,一切都無所謂

如今,命運的齒輪宛若倒轉回過去,即便只是一場走向死亡之夢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一次擁抱你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一次好好說再見

....................................................................................................................

伴隨著雷聲響起,雨逐漸的轉為傾盆大雨,路上的每個人都撐著傘趕緊找個避雨的地方,人一個個的消失,在路上的只剩下零星的人們,包括隨意飄散銀白長髮的男孩

以最緩慢的速度在路上漫無目的的徘徊,儘管暴雨再怎麼打溼全身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有如已沒有靈魂般的空殼到處走晃似的

在紅眸的視線中所倒映的世界如同剩餘了黑白的色彩,在蒼白的面孔上,沒有生命般的神情更顯得惆悵之中的無奈

雨無情的淋溼早已凌亂的銀白色頭髮,但沒有因為冷風的襲來而感到發冷或者感到不適

心已經凍結、沒有知覺,更何況是對自己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世界?

失去。就在前幾天,在神之伊甸失去了一個人,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腦海中不願被想起最深層的記憶再次被翻出來,還是能夠清楚感受到當時的痛楚,就只有那一瞬間,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從眼前消失,那是連伸手想要挽留住也沒有辦法的離去,是永久的消逝在今世中

永遠,永遠無法觸碰置身在另外一個無形的界線之外的黑色身影

「修,你願意和我一起離開嗎?」

就在那一天,要搭上船離開神之伊甸之前,問了佇立在眼前的對方,曾經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他

問號之後並沒有馬上承接下來,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對方深深的嘆息,然後才回答

「我沒有辦法,離開這座島,我是不存在的」

一時無法迅速解讀他的意思,從黑不見底的眼眸中可以感受到所蘊藏著某種感情,就像是要傳達什麼似的

「對不起,白龍」

修揚起苦澀的微笑,從眼角滑落下透明的液體,透徹且溫熱的眼淚

退後一步,身體逐漸透明化,然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吶喊對方的名字,直到眼前的他完全消失在空氣中為止

「再見了」

那是修所遺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連解釋都沒有就消失在這個世界,在淺意識裡根本無法接受他突然消失在自己面前的事實

站在原地連移動的力氣都失去了,在現場沒有任何殘餘的跡象,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一切都來的太倉促,心底的某個部分逐漸瓦解

離開了神之伊甸,卻無法捨棄對修的情感,那是一個超越夥伴友誼的另一種強烈的感情

為什麼?還是不懂,修離開了,只留下了自己,留下了彼此之間的回憶,還有那份已經沒有歸屬的愛

寧可欺騙自己這都只是一場惡夢,所有的事情全部都不是事實,都是虛擬的影像

如果自欺欺人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話,是謊言也無所謂,都無所謂了

可是卻也無法掩蓋住他離開的真相,即便在怎麼的想要抹去在真實不過的事

「你到底在哪裡?修」瞬時記憶中斷似的回到現實,如蚊般的輕聲呢喃,依舊徬徨的走蕩,彷彿迷路般的四處尋找

愚蠢。在心裡自嘲著,明明知道他不在了,卻還抱著他還存在著的一絲希望

如迷惘在迷宮中找不到出口,是不是連出口都隨著修消失了?

彼此隔著一般人都無法跨越的區域,只能遠望著他的離去,在視線中逐漸縮小再縮小,然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的佇立在原地

每分每秒盡是煎熬,忍住哀傷,忍住難過,承受複雜思緒壓在心裡的那股疼痛

混亂的已經不知道這是堅強還是逞強,像是被綁上鉛塊的沉重身軀而自己只能默默負荷

過去與修在一起,對自己來說從來不是一種負擔,反倒給予了許多的溫暖與從未感受過的幸福,那是白龍還沒有遇上修之前不會出現的感受

一起進步,一起努力,一起快樂,人生突然有了目標,有了自己所需要保護的人

沒有遇見修的白龍,是盲目的追求足球中勝利的快感,已經遺忘了當初喜愛足球的心情,直到修的出現,再一次使自己想起足球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修在心裡佔了多大的地位

但,假若沒有遇上你,是否就不會愛的這麼痛苦?

太多的遺憾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然而我們之間所存在的是無底洞般的遺憾

就在剎那,一不注意的踏到馬路中間,刺耳卻也響亮的汽車喇叭聲迎面而來,腳像是失去力氣一般,白龍睜著眼愣在原地

無所謂了......都無所謂了,即使在下一秒鐘將面臨死亡......

思緒瞬間凍結,腦海一片空白

 

天空中的鳥鳴聲異常清晰,草的味道刺激了鼻腔,有若似無的微風清柔的撩起了銀白的瀏海,熟悉的空氣、觸感不得不使闔上眼的白龍緩慢的睜開雙眸

視線稍微的模糊,過段時間之後焦距漸漸回到平日良好的狀態,視野中只有一片草叢大樹,除止之外什麼都沒有,進入狀況後也才發現自己已經坐在地面上靠在大樹前,心情瞬即感到困惑

現在的所在位子是神之伊甸,白龍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麼突然會在神之伊甸的某處叢林中,記憶倒轉似的回想起剛才自己不是應該要被遠方的汽車撞到?怎麼最後清醒過來反而是待在在熟悉不過的島上

此時,白龍起身四處張望,並沒有什麼不太對的事情發生,但過度的寧靜反而使人更加不安

「難道,剛才都只是夢?」一瞬間在腦海浮現出剛才出車禍的事情只是一場惡夢的想法,但事實說不定就是如此

不論是修的消失還是發生的意外事故,那都只是一場虛假的夢境,不切實際的存在

即便太過真實,彷彿親身經歷過似的

然而,森林中傳出不是很清楚的腳步聲,踏步的聲量隨之加大,在離自己不遠處的草叢有些微微的擺動

那太過明顯的身影從草叢中走了出來,映入視野的是他濃黑的短髮,在兩側的臉頰旁較短的黑髮摻入些紅與白的髮絲,烏黑的眼眸絲毫沒有猶豫的直接正視自己的紅眸,但這只會更加猜測不出對方的心思

有那麼一瞬間,根本不敢相信修還會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以為永遠都會失去他,再也無法見到他

可是現在這些想法都已經沒有意義,事實上修就好好的站在原地凝望著同樣也停在原地動也不動的白龍

「怎麼了,一直看著我?」白龍認真注視到有些恍神的舉動讓修不太了解,他再次跨步到離白龍不到一掌的距離深望著想藉此看透白龍的思想,但實際上根本解讀不到任何事情

「沒.....沒什麼」修的聲音將白龍拉回現實中,反射性的低頭不願直視太過純淨的黑眸

那是什麼感覺?在心底延伸出的痛楚好像包裹了全身,明明修就在自己的眼前,為什麼心痛的像是被撕裂般的難受?

曾經以為愛情是會摧毀人性的感情,那是不需要存在的情感,可是在這樣想的同時自己卻也置身在愛情的漩渦之中

愛的幸福、愛的痛苦,在兩者之間不斷拉扯,究竟愛會帶給人幸福還是痛苦?

或許這是無解也不一定

「我們走吧!去球場」修伸出手緊握住白龍的手並帶至叢林前方不遠的足球練習場,就這樣白龍被修硬生生的拉到足球場

手握手的觸感是如此的溫暖,對方的溫度確實的傳遞到自己的掌心,望著修的背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傷

從剛才開始心頭不斷湧出種種的哀愁悲痛甚至是不安,白龍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真的想不透

看見修應該是要開心的,在剛才的惡夢中的修一聲不響的消失以及回到陸地上之後又出了車禍,那都太過真實,可是實際上那只不過是無意義的夢,根本不用在乎,因為現在修就在自己身邊,現在所在地是神之伊甸而非陸地

那不重要,巴不得可以遺忘那場詭異的惡夢

然而在白龍沉思的同時,修露出一絲不明顯的苦笑,悲傷

 

在廣大的足球場上只有白與黑的身影,換上各自的隊服之後,白龍和修站在球場的中央互視著對方,而腳下的足球則是靜靜的待在他們兩個之間

血紅色的雙眸無神的盯著露出認真表情的修,動也不動的彼此,光是簡單的凝視著對方就能感覺到氣氛的沉重

為什麼,心在抽痛?為什麼、為什麼......

無法阻止太過確切的思緒,好像心中的某一個部分正在逐漸解散,最後會面臨破碎的結果

就像夢中親眼目睹修的消失一樣的悲痛

然而在下一秒,修動了身便把放在他們腳中間的足球搶了過來,在白龍注意到時修就已經把球踢至我方的陣地

白龍以最快的速度想要搶走修腳下的足球,修也很努力的不讓白龍得逞,兩個人互不相讓

藉由足球將感情傳達給對方,即使只是簡單的踢球或搶球也好,都能把自身的情感確實的傳遞給對方

不曉得,修感受到了嗎?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白龍和修累得坐在球場上喘氣著,竄出的汗水沾濕了隊服以及髮絲,在來到神之伊甸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因為第五部門而做激烈卻似賭命的魔鬼訓練,每一次都是心驚膽跳沒有例外,但那也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場地被澄紅的微弱光芒照射著,白龍一抬頭才發覺到原來已經到了傍晚的時刻

在這一剎那,白龍感到詭異,有一種空虛的情緒正緩慢的侵蝕著自己

『為什麼在昏睡之前的記憶是空白的?』突如其來的問題使白龍深感疑惑,不管在怎麼回想就是想不起來那一段彷彿遺失的記憶,想到的只有那場不吉利的夢境

白龍再一次陷入沉思,就是要想盡辦法把它想起來,可是不論再怎麼回憶都沒有用,根本記不起來

深望著白龍扭曲的神色,修感到不對勁,他垂下眼簾露出不自然的笑容注視白龍喊道

「白龍,你怎麼了嗎?表情這麼嚴肅」黑色的眼眸中閃過一絲的惆悵,其實他都明白,像是看穿了白龍的心思,應該是說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

不論是以前的他們,還是現在,不曾改變

「我想不起來睡前的記憶......」

白龍按著太陽穴盡量回想當時的記憶,但連一點印象也沒有,腦袋就像是被挖空似的空洞

疼痛欲絕的感受正一點一點折磨著白龍的全身,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想起來的一件事情

窒息般的,好難受

「你忘了嗎?你那個時候很努力的在球場上獨自練球,然後好像是太累了所以你才睡著的,怎麼你最近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呀!」自然勾起淡淡微笑的修凝望著白龍,可是笑容中卻帶點悲傷的氣息

還能持續多久?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逝,夕陽所散發的光輝照射在白龍的身上呈現倒映的黑色影子,微風輕輕吹拂著草與花兒們,但這一切又是真實嗎?

其實這只不過是一場騙局,能欺騙白龍多久?

「真的,是這樣嗎?」白龍對修的話有些半信半疑,之後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瞪大眼眸往身旁的修看去

「等一下,隊上人都去哪裡了?」

從剛才和修踢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了,一整天都沒有看見隊員的人影,連一個人都沒有出現,不可能突然離開這座島吧?這讓白龍十分的疑惑不已

更奇怪的是,修明明也身為隊長竟然毫無知覺

「什麼?你在說誰,這裡不是只有我們......」完全沒有猶豫回答白龍的問題,在發覺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說了不該說的話,但這都來不及了

只見漆黑色的眼眸中倒映著白龍詫異睜大的鮮紅色雙眸,修異常的冷靜,而揚起的弧度也緩慢的下垂變為面無表情的模樣

「修,你忘了嗎?」驚訝的神色依然完好如初的在白龍精緻的臉龐上,有那麼一瞬間白龍是無法解讀修的意思,為什麼會這樣回答?現在眼前的這個修究竟是怎麼了?

不安全感似乎又更加強烈,此時不管是整個神之伊甸還是現在這個足球練習場,都給白龍一種不真實感,一種用言語無法說清楚的恐懼

無形的壓迫感無情的逼迫著白龍的思緒,快要無法喘息的難受,白龍已經沒辦法在多思考任何一點事情

望著已經快要支撐不住的白龍,修認了,也累了

這對白龍也不是好的事情,而且一開始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拯救白龍脫離這一切的假象嗎?結果最後竟然演變成不得已且尷尬的結果

也許是眷戀的情感在作祟也不說不定吧!

現在唯一最重要的是白龍,為了白龍,修敞開柔和的微笑,用平常的心態再一次面對白龍

「啊!結果還是說溜嘴了呢!」修緩緩的站起來低頭俯視仰望著自己的白龍,看著白龍茫然的神情,一想到等一下要說的話有可能會傷害到白龍,心就宛如被撕碎般的疼痛,比死亡還來的痛苦

如果人與人之間真的能互相傳達自己的心意,那白龍有感受到現在站在球場中央凝望著對自己的修的心情了嗎?

能不能一次就好,請好好的傾聽修對白龍的感情

然而,白龍也隨著修站起身子並且筆直的凝視著他,在修的微笑中看不出任何的情緒,不帶有笑意卻非常溫柔的微笑是如此的燦爛

但這只會使白龍引起更多的心疼而已

夕陽的餘暉依然包覆整座神之伊甸,但從剛才到現在完全沒有變動,就像是時間停止了一樣,可是現在根本沒有餘力去注意這件事,注意力完全擺放在修的身上,等待他的解釋

「或許你本身沒有察覺到,但我可以篤定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一開口,白龍滿臉都是錯愕,甚至是無法做出任何反應,不懂修言語中的意思,也沒有興趣去了解修話中的涵義

因為害怕那是一句承載著沉重鎖鏈而人無法負荷的真相

「在這裡,神之伊甸島的所有一切都只不過是幻覺,在意識中衍伸的另外一個異空間,充滿謊言的世界,你明白嗎?白龍」

不是不明白,是不想要明白,最好永遠把真相埋葬起來不就不會傷到人了嗎?

但事實上這是無法隱瞞下去的,這都只是一場謊言,一場惡夢

所在的位子,神之伊甸島,周圍的所有事物都只是一場夢,都只是一場無聊卻無情的夢

所有的東西都不是真的,全都是假象的,捏造而成的

然而,眼前的修卻露出的一抹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哀傷的面容,這讓白龍了解這並不是平常的玩笑話

「這是夢......」

即便不想要接受事實的真相,但也不想要否認,打從一開始複雜到連自己也分辨不清楚的心情到現在的狀況看來,白龍做了一個連結

那些都是對修的感情,因為在現實中修已經消失在神之伊甸了,然而在這場夢因為看見修而把所有感情的流失全部加注在夢的世界中

其實從剛才開始自己就不斷的在逃避現實,逃避已經沒有意義的現實

但畢竟人都是得遵從命運,誰都無法違抗

「這並不是普通的夢,這裡遲早會失去出口,我是為了幫助你帶離這個世界才會出現的,現實中的你情況真的很不樂觀」

聽著修的解釋之後,白龍屏住呼吸,因為所有的事情全部想通眼神頓時極為空洞,他大概了解自己現在到底在怎樣的處境

記憶一幕幕的在白龍的腦海中放映著,他還記得因為修的消失自己大受打擊,在回到陸地之後不小心走到馬路中央而出了車禍,然而修所說的不樂觀也許是在說這件事情

「也就是說──」明白之後緩慢的說出,但即時又被修鎮定的嗓音打斷

「這是一場迎向死亡的夢境」

受到驚嚇似的紅眸微睜了起來,白皙的雙手微微的顫抖,下意識中低下頭移開對修的注視,將腦中混亂的訊息一一整理

白龍並不曉得出車禍之後的自己到底受到多嚴重的傷?但肯定的是絕對會有生命危險

可是回去之後又該怎麼辦?面對修已經消失的痛苦比起身體上的疼痛還要刺痛好幾倍,默默的承受彷彿被好幾把刀刺在心底的傷痛,那為何還要從這場走向死亡的夢境中醒過來?

就這樣走向人生的盡頭或許比自己想像的還來的輕鬆,就讓夢中的出口隨著死亡一同消失,也讓自己的生命停在夢境中被摧毀的那一瞬間

不會有任何的感覺以及任何感受

「白龍,再不回去真的會很危險,趁現在還來的及,你閉上眼睛想著那個世界的事情」心急之下修抓住了白龍的右手臂,蹙著眉頭凝視著依然低頭不語的白龍

握住白龍的右手臂不僅感覺到他無力的抖動也注意到發汗的掌心,要接受這樣的事實需要比常人還要有更多的勇氣和毅力

可是在下秒鐘白龍的反應卻出乎修的意料之外

「我不要」沒有藏匿任何感情的字句從白龍的口中說道,修只能瞪大那雙訝異過頭的雙眸凝望著漸漸抬起頭的白龍

白龍的眼神中散發認真卻也悲傷的情感,執著到非常固執的他在以前修總是會拿他沒輒

不過這一次絕不可以縱容這樣的任性,再辛苦也要阻止悲劇的誕生

無法忍心看著白龍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失去性命,還有很長的未來等他去實踐,為了車禍而葬送掉生命對白龍來說太不值得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幫助白龍,也許是對他有所虧欠所以想為他做最後一件有用的事情

至少修從來沒有後悔認識了白龍,因為白龍自己才能親身體會到愛一個人的心情,總是被過去的憎恨而活在黑暗中的自己從來沒想過也有被光芒照耀的一天,白龍就像是散發著溫暖的光芒伸出手拉了在黑暗身處的自己一把一樣

然而,陷入他的愛情,他的溫柔,他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難以割捨

每一次的每分每秒都令自己感到幸福

但是,幸福離彼此急遽遙遠了

「即使這都只是夢只是謊言也無所謂,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失去你一次就夠了」

修能了解白龍的感受,而白龍也有他自己的堅持

雖說這是解脫的機會,可是真正的目的只是單純的無法接受失去修的悲痛

過去從來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影響白龍,直到修闖進白龍心底最深處的門扉,才改變了白龍內心中最灰暗的那塊心田

超脫現實直達到淺意識中這充滿謊言的世界,如果說謊言最後得來的是幸福的話,那就算是要面臨死亡也不要緊了

修在神之伊甸消失的那一刻起,白龍這個人早已喪失他生存的意義,也已沒有自己存在的位置,即便活了下來也只不過是無用的空殼,何必讓彷彿失去靈魂般的傀儡在現世中無奈徘徊呢?

從一開始就要知道愛情只是人生中最大的絆腳石,有了愛情就會失去自我,明知道這一點自己卻還是飛蛾撲火的踏進禁忌的領域

也許這就是愛情吸引人的地方,總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為對方奉獻一切,所有的心情都會因為對方而起伏不定,在失去令一方的同時就好像是失去心臟的另一半而會瞬間生亡

如果失去了修,那白龍到底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在現實中堅持下去

「對不起,我一直沒有和你坦白,其實我在現實之中並不存在,我只是徘徊在人間的鬼魂,我已經沒有辦法回去了,我現在只能潛入你所構思的夢境中把你拉出這個世界,一直以來你一直守護著我,現在換我來保護你」

修的眼神閃爍著堅定的光輝,這也讓白龍了解到修有多堅持

夢境中依然停留在薄暮時分,兩個人依舊互視著彼此,望著修白龍的確有放棄的意念,但只要一想到自己將會永遠與修離別就更無法輕易放手

彼此相處的時間並不多,在神之伊甸的那段時間可以說是最快樂的時候,縱然每一天都得面對如此艱難的訓練,只要修在自己的身邊,什麼都不想要在意了

「但是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我不要再失去你......」紅色瞳眸很清楚的表達白龍的不安,腦海裡裝不下任何複雜的原因,只曉得自己真的無法眼睜睜的看著修的離去

「白龍,你冷靜聽我說」隨著修的緊張握緊白龍的那隻手的力氣逐漸加大,從沒有看見充滿自信心的白龍竟然也會露出恐慌的神情,可見在白龍的心裡是多麼的抗拒將會永遠與修分開的事實

但這並不是誰就可以任意改變的狀況,這是現實,不是虛假的幻覺

「不要......我什麼都不想聽......」

像是壓抑到極限般絕望的搖頭拒聽有關夢境背後的殘酷事實,猛然間,修收起抓住白龍的手,直接將自己的全身投入白龍的懷抱之中,伸出雙手環抱住對方的腰間,把額頭輕靠在白龍的胸口

縱使明白現在身處於通往死亡的夢境中,但修太過灼熱的體溫卻擾亂了白龍紊亂的思想,心情更複雜,更無法明白自己真正所想要的是什麼

然而修的舉動的確有緩和一些白龍激動的情緒,可是心底的疼痛卻從來沒有復合過

「修,你......」

稍微詫異的白龍只能附和而緩慢將雙手放置在修的背上,然而之後襲來的是無盡的沉默

在沉默的空檔中,兩個人回憶起過去在神之伊甸的事情,片段在腦海中一一浮現,畫面越是清晰就越是感受到一股莫名的空虛,明明那是不久以前發生的事情,卻又認為時間早就過了好久

不可能回到的瞬間,時間總是匆匆的離去,一不小心沒有把握好當時就有可能造成遺憾

被愛之後的遺憾,愛上一個人的遺憾,到底有多少的缺憾是人無法彌補的?

以為真的能快樂能幸福,只要對方待在身邊就很滿足,但這微小的滿足感卻無法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即使哪一天面臨離別的場面也互相答應對方不可以淚以洗面,可是,到底有誰能真正做到這一點?其實每個人都在逞強,總是害怕在自己心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他會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無法解讀他人真正的想法而導致衍伸出許多的遺憾,當發覺到的時候遺憾早已蔓延到全身甚至愛情,最後只能等待崩潰的那一瞬間

是不是不夠了解對方、信任對方,所以才害怕失去?

「我愛你......我愛你」

在這一刻修輕推一下白龍,並將柔軟的唇瓣往白龍的嘴唇輕輕覆上,鮮紅的雙眸因為修的動作而微睜起來,但似乎沒有反抗的舉動

如此真實且溫暖的吻,修彷彿是想要表達對愛情之中的執著以及對這份愛情的缺憾,充滿苦澀的感情,就是修真正想要傳達的想法以及悔恨

已經不曉得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修,這樣的愛情本來就不該存在,如果修不曾遇見白龍,白龍不曾愛過修,是不是就不會造就如此悲哀也永遠無法填補的遺憾呢?

那是已經將近碎裂無法拼湊原狀的愛情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快從這場夢境中醒過來吧!我也.....我也不想失去你啊!」

停止和白龍的貼合,額頭再一次靠在白龍的胸口上,雙手輕抓著和自己不同的白色隊服,漆黑圓潤的眼眸溢出透明卻熾熱的淚珠,一點一點沾濕對方的上衣

在白龍的面前修一直都是脆弱的,可是明明暗自在心裡提醒自己不准哭泣,但眼淚中悲傷的情感依然背叛了自己,或許真的是因為眼前的人是能依靠放心的他吧!

依舊要完成來夢境中的使命,將白龍救出這個夢境就是修現在的願望

「這一點也不像我所認識的白龍,什麼時候你變這麼膽小了?在我記憶中的你可是比誰都還來的堅強,但現在你卻因為我不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你這個笨蛋」

像是責罵卻沒有任何憤怒的言語滿溢著許多複雜的感情,白龍能感受到修的擔憂

哪怕是失去生命也好,總是認為不放棄就是在愛情中最好的選擇

但是,這對彼此來或許也會是一種無形的負擔,這只會讓修更加懊悔自責,結果竟然還認為這是對的事情

勇敢的放手也是為對方著想的表現,這也是一種解脫的方式

然則彼此的愛情將會永遠被保存在心底,成為永不腐朽的愛,也許愛情會絆住人的一生,但它也會以最深刻的記憶永遠活在內心的最深處

只要有愛過一次,那也算是一種幸福,一種溫暖,這樣不就滿足了嗎?

還可以奢求什麼?還給修真正的自由或許就是最後所能為他做的事情了

「我說過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這是我們的約定,不是嗎?」頓時,修放開了雙手揉一揉瞳眸中剩餘的淚水,勾起無奈的微笑深深的凝視著神色嚴肅的白龍

即刻,修伸出雙手握緊了白龍的左手,即使曉得身處在夢境中卻依然感受的到修手心的溫度

駁雜的思緒瞬時湧上白龍的心頭,紅眸倒映的並不是修燦爛卻苦澀般的笑顏,而是烙印在修心中最深刻的感情

「就算我的人不在你的身邊,但我的心永遠追隨著你,直到走向人生終點的那一刻,所以.....」

剎那,修離開了白龍的左手並且舉起兩手把白龍往後推,停滯在黃昏的球場以及整座神之伊甸忽然間碎裂成了一點一點的光粒消失在空中

白龍緩慢的往後傾斜,眼見離修好像越來越遠,被壓抑的不捨和不安逐漸的浮上心頭,在這刻,修大聲的吶喊

喊出了最後一次,修最後的期盼

「所以你要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喔!」

「等.....等一等,修」

試圖伸出手想要抓住修,但到後來才發現根本沒辦法,相隔太過遙遠的距離就像是他們在現實中看似接近卻永遠不可能碰觸到對方的距離

崩毀的夢境世界形成一片黑暗,意識漸漸模糊起來

「放心吧!在你醒過來第一眼看到的人會是我」

 

刺鼻的藥水味竄入鼻腔中,病房中醫療儀器的聲音逐漸清晰,睜開眼,映入視野的是單調的天花板

全身疲憊的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能靜靜的躺在病床上,一動也動不了

記憶開始回溯到在夢境中發生的事,彷彿幻覺般卻又很真實的夢,既眷戀又心痛

是真是假也不想再追究,至少在夢中可以遇見修,即使那都只是自己的幻想沒關係,都無所謂了

因為,只要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就足夠了,真的夠了

忽然,在白龍的身旁突然出現多數微小卻耀眼的光粒,如星光般的光球緩慢的形成某種物體,然而一雙透明卻清楚的手握住了白龍平放在左側的那隻無力的手

逐漸透明的身影浮現在白龍的面前,那是日夜思念的他,影響了自己的心最深的人

『是......修......剛才的夢是......真的』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在這一瞬間,好開心也好難過

這就證明修在夢中所說的都是真的,他在這世間中真的是不存在的人

無盡的悲痛,湧入心頭

「你回來了,真的......真的太好了」眼角流下透明的眼淚,每一滴眼淚都充滿了修的感動與愛情,即便淚珠成為光粒瞬間消失,淚中滿溢的情感依然徘徊在病房之中

修揚起一抹溫柔的笑顏,他的笑,總是這麼閃耀

但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看見他溫和的笑容?

所以也最後一次,將修的微笑永遠的刻入自己的內心

「如果還有來世──」修漸漸的成為光芒中的碎片,然後,消失

在靜謐的空間中,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再一次回到原點,最初的開始

手心的溫度並沒有馬上消失,白龍無力的緊握住左手,就像是想要保留住修殘留在自己手上

宛如失去光芒似的雙眸眼角閃爍著淚光,滑落下來

「我會等你的......我會的.....不管要多久的時間.....」

 

「如果還有來世,我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延續我們的愛情,彌補我們之間的遺憾」

 

〈完〉

...............................................................................................................

說真的第一篇的白修被我打得很爛,感覺我的文筆退步了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文了,大家可以原諒我的懶惰嗎?

這次的劇情很不現實呢!而且一直用車禍老梗我真的好白癡,這篇很修白(( 有嗎?

總之啊!希望大家可以給給建議!

 

白修這對CP真的很吸引人,或許是因為劇情設定很悲吧!

只不過一聽到情報說白修會出現在GO2而且有可能會加入雷門我就好開心

但是又非常不希望有什麼修天合體,真的很討厭哪!白修合體也許我能接受?(( 妳私心吧!

當然還是很期待優一哥哥可以再一次踢足球

還有,阿爾法快回來洗白吧!菲菲還在等你QAQ

明明貝塔這麼可愛結果竟然這麼可怕,真的多虧她長的超萌的......

 

其實啊!這麼久沒更新還有一個原因

最近我愛上了中村春菊也就是畫世初的漫畫家的另外一個作品純情羅曼史

真的中村春菊的兩部作品都好棒XDDD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文章更新:基綠兩篇、雨優兩篇 (( 或許.....

雖然我知道我更文速度超慢,但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台長: 夢櫻

(悄悄話)
2012-06-11 09:01:27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ㄚ可惡、原本還是第一個的說Q Q
首先
小夢醬WWWWWW((飛撲

噢噢噢噢噢噢、是白修白修耶!!!!((激動
小夢醬的白修好好看ㄚㄚㄚㄚㄚ!!((尖叫
很好的一篇呢><我好愛這篇><我抱回去收藏的醬WWW
恩不會很老梗啦:))很好看阿:)))小玥我很愛的說呢:)
希望來世白龍和修還能在一起XDDDD
不然都是悲劇好慘了:DDD

說道GO2
是優一和劍城合體是沒什麼差的啦XD(= =
不過修天甚麼的你給我分開啦ˋˊ
要馬也給我白修我才不要什麼修天ˋˊˋˊ
為甚麼修你來了卻沒帶白龍來阿
我想要看你們的閃光啦(重點誤
恩可惡
搞不懂日野到底在想什麼ˊˋ

小夢醬記得要常上即時XDDD
有空繼續聊天呦~:DDDD
抱抱醬XDD((撲
2012-06-11 16:22:14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這邊永遠有小玥醬的位子:)
哦哦!!(( 接好的說!

首篇白修好像被我搞得很崩(( 淚
小玥醬能喜歡我真的超感動的啦!還有超感謝小玥醬的收藏XD
真的嗎?感覺很混亂耶!真不知道我的腦袋在想什麼?下次一定要打得更好才行
白修一定要在一起啊!他們的未來會是一片光明(( 妳又能保證= =
其實悲劇也不錯,只是在悲劇下去我怕白龍會受不了XD(( 揍飛

有沒差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身材結實的兄弟合體QAQ 還是保持他們的特色就好了
修天好過分應該要白修才對不是嗎?如果白龍投奔京介的身邊該怎麼辦(( 妳想太多
好像白龍也會出現吧!人家白龍的人氣也不比修修差呀!他一定會出現的啦!而且大家比較支持白修這對究極夫婦不是嗎XD
所以白龍一定會出現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
日野超罪惡的,能不能有一次為我們這些支持者著想啊!!

我會的,到時候在聊到爽XD
大抱抱!!!(( 好好接住!
2012-06-12 17:18:19
(悄悄話)
2012-06-23 23:5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