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20:00:58| 人氣5,20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秘密計畫《序》〈涼南〉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陰暗的角落中站著兩男兩女,似乎在討論什麼事情,而其中兩個男生就是太陽火焰的隊員,尼帕和席特,兩個女生則是鑽石冰晶的隊員,莉奧妮和可拉拉

而他們四個人所討論的事情,是有關他們的隊長,加賽爾和潘恩

「耶耶!你們不覺得最近潘恩大人和加賽爾大人很奇怪嗎?」尼帕先說破了這次討論的事情

之所以會覺得很奇怪,那是因為這幾天兩位隊長的行為舉止實在太過於詭異,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生病還是吃錯藥?雖然外表和平常一樣,但私底下卻......

至於怎麼了,等等會揭曉.......

「哪裡奇怪?不是和平常一樣嗎?」席特反駁,他不覺得自家隊長很奇怪,還不是和以前一樣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假如太陽火焰的潘恩大人真的和平常不一樣,那外星學園就一定會崩塌,從天上會降起紅雨,世界末日會來臨

「對啊!我也不認為很奇怪.....」接下來可拉拉冷冷的說

「要不你說,哪裡怪?」莉奧妮直接說到了重點,其實她自己也不覺得兩位隊長很奇怪

「就是我經過休息室的時候,好像看到潘恩大人和加賽爾大人在......在......」尼帕說到一半開始結巴,臉瞬間爆紅,此時現場的三個人變得更加好奇

「在什麼?」三個人同時說道,心理滿載著許多的疑惑

「在....在.....」尼帕講話還是結巴,好像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要被揭穿一樣

「在......?」三個人有點不耐煩的回應,到底是什麼事情如此神秘

「在......在接吻啦!」尼帕大聲的說,現場一片寧靜,三個人的臉都黑了一半,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

一想到那樣子的畫面,不,簡直是難以想像.........

 

過了幾秒鐘之後,依舊啞口無言.......

過了幾分鐘之後,依舊無話可說........

 

所有的人簡直是被石化了一樣,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尼....尼帕,你不要胡說八道,潘恩大人怎麼可能和加賽爾大人........」席特打破了沉默,驚訝的表情很明顯得表現在他的臉上

更何況,兩個身為男性的隊長,怎麼可能會接吻?

除非他們是.....同性戀!?

「不可能.....」可拉拉還是呈現石化狀態,好讓自己可以逃避現實

「你真的看到兩位大人在...接吻?」莉奧妮自己也很難相信這樣的事實,她再次和尼帕確認,說不定是他自己看錯了

「我應該沒有看錯,但是我是從正面角度看到的,所以我也不敢保證是不是在接吻」尼帕有些膽怯的說

「所以你根本就不確定?」突然可拉拉睜大了眼,心裡好像比剛才還要放鬆許多,因為這一切都不一定是事實

有點鬆一口氣了........

「恩!可是我覺得有問題」尼帕還是覺得很奇怪,就算不是接吻,加賽爾和潘恩的動作實在是異常的曖昧

「沒有證據,也不能隨便亂說啊!」席特很緊張對著尼帕說著,如果這句話被潘恩和加賽爾聽到的話,下場會非常的悽慘

 

被烈火冰風暴打好幾千下,這是要人命的

 

「我沒有騙你們,是真的」尼帕很認真的和大家說,看起來也不像是在騙人,難道真的有這一回事

可是大家的眼神好像是在說『我不相信』似的,畢竟無憑無證的事情也是讓人很難以相信

尼帕真的是很無奈,怎麼這種事情還要被他知道

「那好,我們就一起找出證據,證明我是對的」尼帕用很堅定的眼神看著他們,而大家也沒有什麼理由好拒絕的,只是還是不太相信可以找出什麼證據

如果有這麼好找就好了

「好!」

但是這個作戰計畫絕對不能被加賽爾大人和潘恩大人知道喔!這可是秘密計畫............

.......................................................................................................

第一次寫涼南文,好害羞((遮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突破自己,頭一次寫BL,我想應該寫得不怎麼好

幸好這篇兩位主角沒有出現,下一篇才有露面的機會:D

這部涼南文就當作是試看品吧!如果不好的話.....就算了吧!哈哈

台長: 夢櫻
人氣(5,209)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短篇《無線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秘密計畫《一》〈南涼〉

星寒よだはずむ
小夢!!!(激動中......

吶~剛剛看完親愛的韓國隊阿~!
風介果然是最帥的阿(吶喊
一直在喊涼野風介好帥,都被我弟說瘋子了

呵呵,話說這一集吹雪也是表現亮眼呢~!

風介和晴矢的聯合搶球真的超棒的>口<
阿~看完之後,真的越來越愛風介和晴矢了
阿芙洛蒂再介紹那裡也很棒~
風介的台灣配音果然也是超帥(眾: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呵呵!總而言之,真的超愛涼野風介拉!


好,回歸正題

小夢終於發了涼南文阿(大叫

哦哦!加賽爾和潘恩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呢?竟然都被尼帕給看到了!(小加、潘恩:烈火冰風暴!

呵呵!好期待後續的發展喔

小加和潘恩快出來吧~!

嗯嗯,最近我又有新想法囉
好像都是打3TOP一起的,想來打打看韓國隊的!:)
當然也要加入浩人,真的也很愛
基綠這對阿~!!!

OK~廢話到此吧

總之呢,小夢加油
期待下篇的涼南:D

我也會趕出下篇文章

可能還是涼南吧?!:)

對了,推推~!
2011-05-30 22:44:34
版主回應
小寒...冷靜點...((妳自己也不是很激動"

對啊!火焰神龍最棒了>////<
風介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帥啊!!魅力實在是無法檔XXDDD
我弟也說我瘋掉了,瘋得很徹底....XD
但有什麼辦法嘛!看到風介我就會變個人=////="

沒錯,吹雪和土方使出的聯合必殺技真的超帥的
使用雪天使的時候也好亮眼:D

對啊對啊!太讚了!
好想看到他們一起使出烈火冰風暴啊!!((瘋子= ="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們夫妻倆了>//口//<
照美也超帥的,最近也很喜歡他啊!
如果他是女生,其實也挺不錯吧!((遭飛打
風介的配音員實在是太好聽了(?
喜歡風介的指數又上升了>//口//<

呵呵!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加賽爾和潘恩忘了把休息室的門關起來了....((啥= =..."
可是大家都不太相信尼帕所說的話,可憐的尼帕XD
恩恩!我會趕緊更新的
他們當然會出現,一出來就是大放閃光XD

恩!?小寒要寫韓國隊嗎?
好棒啊!我要看我要看XD
當然呀!基綠實在是太大愛了.////.

恩!我會的,小寒也要加油:)
太棒了,是涼南耶!好期待喔!!

謝謝推推唷!((抱
2011-05-31 19:44:13
小壞♥
涼南文!!(看仔細……
哈哈,,夢櫻跟小寒一樣呢,BL殺手XDD
好看呢~
不過換成我可能會讓人看了想打我吧!?= =
畢竟,BL不是我的強項

真是的……就那麼剛好,被尼怕看到了:(
我也想看啦!!(發脾氣)我也想近看清楚XDD
(眾:你想到那去啦?)
哈哈哈!期待夢櫻接下來的……呵呵,我超期待的喔>//<
2011-05-31 18:24:32
版主回應
沒錯,涼南文,這可是我第一次寫
有...有嗎?我覺得很普通
BL的手感也應該很難去掌握到,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D
不會吧!小壞別這麼想
小壞寫什麼文都很好看唷!

對呀!就是這麼剛好((眾:太剛好了吧?
但是剛剛好被尼帕抓住了兩位隊長的弱點XD
哈哈!小壞也想看呀!想像好了,因為我自己也看不到(巴!)
而且跑去看的話,我還怕會被球打死= W ="(踹!)
恩恩!好好期待吧!
只是看下一篇的時候記得要準備墨鏡>//ˇ//<
2011-05-31 20:03:36
恩恩
大大好阿!
恩恩應該是第一次來拜訪吧!沒想道能看到涼南文?實在太感動了〈哭

更開心的原來大大也是風介迷阿!恩恩有沒有榮幸和大大交個朋友呢?

話說回來BL可是恩恩得最愛〈眾:腐女一枚,尤其是涼南這CP真是愛死了〈轟

總而言之,恩恩覺得大大打得很好哦!繼續加油!恩恩我絕對支持到底~
2011-06-01 17:45:36
版主回應
的確是第一次:)
我知道恩恩也是很喜歡閃11唷!小寒有和我說:P
嘿呀!風介超帥的,一開始看到他我就被殺到了>//口//<
當然可以交朋友,我很開心XD
呵呵!最近我也對BL有些好感,但我還是只支持涼南這對而已,他們可是絕配啊!
打得好嗎?我第一次打耶!
沒想到我有寫BL文的潛力((又還沒打到正文= ="
嗯嗯!謝謝恩恩:)
我會加油的XD
2011-06-03 23:55:26
光姬
好看
2011-06-05 20:42:40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6-13 21:28:05
玥丶芬
南涼诶!!!
超愛這對配對的說!!
希望你文章能越寫越好喔^口^
(我也好想當偷窺的那一個)(遭踹飛
2013-08-25 17:48:21
版主回應
南涼真的很可愛> <!!!
哈XD其實我也很想偷窺可愛的他們!(X
謝謝妳喔!我會加油的!!:)
2013-08-30 03:3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