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9:02:06| 人氣6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十四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四>


納茲看到這個場景,強忍住眼淚,心裡一陣陣ㄉ痛觸,撕裂ㄌ他ㄉ心, ,當然,大家也

看到ㄌ,只是沒做聲而已

{恭喜你,希望你幸福~}

眼淚還時不爭氣ㄉ流ㄌ下來,他為ㄌ不讓露西看到那兩串眼淚,拔腿就往門口沖ㄌ

出去(」我已經不用在跟你把誤會講清楚ㄌ,因為你已找到ㄌ真愛」)

{納茲~~}

大家忙著去追納茲,怕他會做出傻事來

此時露西跌坐在地上,眼淚也流ㄌ下來

{對不起,納茲 對不起,納茲}

她雙手嗚臉,氣不成聲

{會長,你真ㄉ要做到這種地布嗎??}

馬伽夜問著坐在地上ㄉ人兒

{嗯~之前,我看到ㄌ那個景象,我就下訂覺心要改變自己,我要變ㄉ更強, 要變ㄉ更

勇敢, 不要在對納茲有所流戀,但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就是放棄不了

他!}

露西趴在馬伽夜ㄉ懷中,用力敲打著他ㄉ胸膛,眼淚將身上ㄉ衣服給染濕

{會長~打起精神來吧~忘不了就別忘ㄌ,你越想忘就會越忘不了ㄉ,只要不在想就

會忘ㄌ,這樣不像平時ㄉ你ㄛ~走吧,我看一定還有公會會代替妖精尾吧來討伐我

們ㄉ}

{嗯~那我們回公會吧~也謝謝你陪我演ㄌ這齣戲}

露西擦ㄌ擦眼淚,站ㄌ起來(」納茲,我不會忘記我對你ㄉ愛慕之心,祝你跟莉莎娜可

以幸福」」但願那天ㄉ女主角可以是我」)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