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02: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顧著向前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超類的...
一直跑一直跑.....


早上
是216本班的返校日,就跟冰淇淋+饅頭〈簡冰饅〉一塊去吃早餐
之後勒,吃完,就進到學校去,然後勒,就到了操場去晃
就看到,我們班幾個男生再打籃球


就又然後阿,差不多9點
就到穿堂集合.....點名!!


我跟冰就分配到清〝操場垃圾桶AND 垃圾場地上垃圾〞
真的是超噁的,還有蛆蛆蛆勒.....
嚇死我勒!!!!
今天也很憨憨憨耶
....




後來掃完就報到再點名,就各自離開
我跟冰就一起走,走到一半
冰突然大叫〝我的公車來了,
然後,我跟冰就開始奔奔奔奔奔,跑到校長宿舍後那
裡面居然有狗,還叫勒....我還被嚇到
就又繼續奔奔奔奔奔奔奔,又到了一半,就有一個人說
我東西掉了,我勒,就左看看又看看,是我嘛?
好像是ㄟ...才發現我第2生命【梳子】掉了,又跑回去撿

就轉頭看,冰已經跑到了公車站那,我....也繼續又奔


就跟冰 揮手// SAY_BYE, 冰還以為我有事勒....


到家,之後就看電視+看小說,等我老母鄧來
吃完飯....我還特地檢查了一下,今天安親班上啥.......
就走走走,到安親班....就剛挑好了位子,等老師來

後來一拖拉庫的男生來,才發現.....
啊!! 我帶錯東西了,以為今天星期3勒,哀呀呀
之後東西拿拿拿,就衝回家
一路上跑的超喘的........


衝上4樓,我媽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勒.....
東西拿好,又衝去安親班,林欣儀還笑我....= 3=










感覺......今天,好像一直跑來跑去的....
哀呀呀,真的是把吃的東東馬上消化掉勒,哀
今天過ˇ的真的好類喔!!!!!!

台長: TSAO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