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0:33: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高興得去玩
難得沒遲到 哇哈哈哈
看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還可以
雖然結局沒有點 不過還可以啦
今天剛好看到之前跟他去西門 他說很好吃的那家鹹水雞
突然想起了他 看著天空 看到第一顆星星
開始許願 許了希望我跟他可以一直好好的
就這樣 阿他還說我許了會跟他和好 呵
這太不切實際了 因為我認為我們能一直好好的也不錯呀
從分手到現在也好久了 阿他還一直問我說要不要追板
真是的 我怎麼可能會去追她勒
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好女孩 我不想傷他的心
因為我對他沒感覺 因為我還喜歡他 所以不可能追她
阿他真傻 哈哈哈 因為現在其實還好 一個人也不錯
之後進電影院 又想到她了 覺得自己犯賤
想起了 跟他一起看電影 看押看的
突然覺得簡簡單單的愛其實很幸福
沒有爭吵 只是很平靜的 住在一起 一起玩 偶爾為了小事吵
這樣也挺幸福的 然後騎著車載著心愛的人看看風景 到處去玩
之後看完電影我們跑去瘋馬打撞球 準備坐電梯時 看到U2的員工
結果又想到她了== 瘋了我 之後開始打
本來以為會沒什麼手感 可是越打越上手 還2度冠軍呢
開心 嘻嘻嘻 之後座電梯下樓 本來要去湯姆熊 可是關了
10點半了吧 所以關了 之後不小心經過U2 
結果還是一樣 想到他 到了昆陽 哇 天空好美 好乾淨
還有一顆一半的月亮 天空真的好美好美 
可是我今天卻抽了一包的煙 哇 好久沒這樣了
回想去年暑假 我也是這樣 一天一包 哈
不要命了我 而且我很喜歡抽已經到很底很底的感覺
雖然這樣不好 因為尼古丁幾乎都在很後面
以前如果都抽得很底 優都會說不要命啦
可是抽到最後面感覺很好耶 感覺空空的
哈 今天很愉快 希望自己可一直很愉快
也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因為他的事覺得煩 覺得難過
一個人就一個人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反正有時我總覺得我只有一個人 真是的
反正現在快樂就好 感情的事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麼強求還是一樣不會是我的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台長: 草草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的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