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7:30: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去菁軒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芭樂去菁軒家
 
     鬧了很多笑話♡
 
     還假裝菁軒她男友亂講一通有的沒的
 
     還拿她的即時通亂聊
 
     說什麼我在青藏高原,我要練瑜珈之類
 
     和一些超好笑的但也很智障 - -*
 
 
 
 
     
 
     
 
     
 
     
 
     去她家最主要的是
 
     幫她弄無名+°
 
     大家最近都搞起無名來囉*
 
     想知道的人-------}}
 
     去我無名看我已經家她的帳號囉
 
     
 
     
 
     
 
     
 
     菁軒她下星期2要走了
 
     要去大陸了 飛飛飛飛飛}
 
     真快再一個星期多一天,,就8天拉
 
     再見了.....+
 
 
 
 

台長: ゞ ﹍笨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 ゛叫我起床 +▫||||
此分類上一篇: ♦ ゛明天開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