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6:36: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真正的受傷
是來自所謂的朋友

J說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就算是所謂本性善良的人
有的時候說話還是極盡諷刺
"這只是開玩笑啊..沒什麼大不了的"
和這樣的人的相處之道
不能敬而遠之
而要理直氣壯

我是不夠成熟
所以一直學不會
以為所有的人都可以做朋友
只要我真心付出

快樂的事情可以分享
因為可以得到加倍的快樂
難過的事可以分享
因為會減少一半的憂傷
但現在 我猶豫了
這裡
沒有人可以信任
所謂的朋友
不是難過的時候可以依靠
不是幫忙走出悲傷
不是適時的鼓勵
而是在陌生人面前 評斷你的價值
因為只有難過的事
才有成為別人八卦的價值
只要個一轉身
隨時都有人能夠扯後腿
以為這樣不會傷人
但有時
一分鐘可以說完的話
有時卻得花上當事人好久時間在療傷

我很想理直氣壯的說
沒什麼了不起
不是當事人的你們
什麼都搞不懂
有什麼立場去評斷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自己變成這樣的小可憐
一度覺得
自己就要撐不下去
一度覺得
這不是我的地方 只想離開這裡
一度覺得
如果所謂的成熟長大
就是這樣的慢慢習慣 冷嘲熱諷
和不斷的失去所愛的人
那麼這樣的人生 過的太辛苦

台長: 芃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