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0 11:32: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工作....我雖然也是希望有所成就,不過~我絕對不會讓工作佔據我的生活;不會讓自己成為一個沒有生活的人!那實在太過悲慘了..我一直覺得,將生活工作安排得恰如其分的人,才能稱為真正懂得過日子的人!為了工作而沒日沒夜?!實在是太委屈了~也許,你說我沒有責任感?可是我倒不這麼認為....我是對自己負責!我不能只顧工作而放棄自己的生活及健康;即使工作上有再好的表現~~但是你最對不起的卻是你自己,愛你的家人和關心你的朋友!懂得安排自己的生命絕對比工作來得更有意義....一旦沒有了健康,你將失去所有!
真的..要把比重調整到剛剛好的程度,不要在生活與工作失去平衡~

台長: 蟲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