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0 00:25: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ld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的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自己也似乎越來越不懂自己~
常常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所有看待事情的角度,也都是自己訂定出來的;實在有點自閉~也不是說都不聽別人的..也是會看,會聽,會體會~只是總有自己的一套定律;有自己的一貫想法;總會說服自己回到原點!是固執?還是封閉?
只是身邊的人很累..他們總是寵著我,任我活在自己的框框裡;試圖了解我的世界,我的想法,我的邏輯!也知道自己很幸運,身邊的人都十分讓著我;不論是家人,朋友,還是身邊的他;每個人都是那麼疼我~也不是不知道他們也是會累地..
曾有人說過~在他心中永遠都將我當個孩子看,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需要人家來照顧來寵來呵護著..也許就因為此,我習慣性地驕縱了起來吧?!
這樣子的生活模式還能維持多久?還有人願意忍受我的任性嗎?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孩子也是得長大的!!也是得面對一切我不想面對的事..?!唉~這也才了解到為人父為人母的偉大;只有父母才可能永遠把我們當成孩子的~

台長: 蟲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