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7 14:13: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此刻下著滂沱大雨...但是我心裡卻出現絲絲曙光;一種重生的感覺在心頭漫延~
這些年來,一直把自己綁住;跟隨著一個虛渺的影子走,且越走越遠..但卻看不見出口?!找不到屬於我的終點..然而,自己似乎著了魔般~寧可跟著自己虛擬的影子打轉!其實,這期間不是沒有反問過自己,到底要尋找的是什麼?只是仍舊蒙著頭不想去面對~!!
我想通了.....是自己一直把自己當成陀螺,不停地打轉昏了頭,忘了出口在哪兒?
感嘆~竟然轉了那麼一大圈?仍在原點...是一開始自己就模糊了焦距,經過這麼多年了,總算找到出口了!!
仍十分感謝他...沒有他的影子,我就沒有那麼多成長;沒有經歷這一遭,我可能還是那不懂事的小孩?!現在的我..已經蛻變煥化了~更清楚何謂愛;更懂得珍惜;也了解把握的重要..
也許他永遠只能是心中的影子,但我已經釋懷了;至少~他仍有一部份是屬於我的!也就足夠啦...沒有誰可以擁有另一個人的全部;至於值不值得?!倒是覺得不枉走一遭..畢竟我的青春年少都在裡面;難不成~要否定掉自己三分之一的生命嗎?!太看輕自己了吧..
至於他是否曾經把我也放在心上?我想不重要了吧~不然則又走回頭路,又陷入絕境裡面啦...何必?!是否在他心裡畫上一筆?我不知道;但是他的確在我心裡畫上一大筆,這是我十分確定地!!
現在~只希望我的影子,他,一切都好...就足夠了~!!

台長: 蟲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