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0:12: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我看了一部片: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えーと...

上禮拜租片回家看的
因為國文課我遲到太久沒看(毆飛)

覺得還滿好看的說
會想推薦給大家


主演 葛優 鞏俐
故事簡介如下﹕大少爺徐福貴嗜賭成性,妻子家珍屢勸無效,帶著女兒鳳霞回娘家。當夜福貴輸光全部家產,父親給他氣死。一年後,家珍帶著女兒及手抱的男嬰有慶回家,福貴痛改前非,走埠演皮影戲維生。適逢國共內戰,福貴先被國民黨拉俘當兵,後被俘擄。好不容易獲釋回鄉,慶幸一家團圓。後來,福貴因家產輸光未被劃入地主成分,但在之後的運動中,生活讓他失去了兒女等親人,最後剩下的惟有活著。。。


雖然文案感覺好像是部勵志的片
可是怎麼我看完只有無盡的悲哀呢?!

看完只覺得
人生...
完全就是一場悲劇...
雖然遭遇到許多的痛苦
但是卻仍然要活著...
連死掉的勇氣都沒有...

就算在怎麼痛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去...


看完當下有很多感觸
不過現在都忘光了(毆飛)
記憶力不好= =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喜歡的...
有閒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台長: 我是誰?!就是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