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5:31: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品 看書 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去誠品看書 自以為要培養一些文學氣質

結果 算了吧 文學氣質 我沒有= =

看了奇怪的書:


某本網路小說 書名 忘了 裡面有失戀 兩個字 so我看了

再來 畫冊 圖文書

一本: 找死的兔子 
    畫了 一隻兔子 找死的經過 
    各種死法= = 真是 找死的兔子(汗)

再來: 我的襪子迷路了←大概是這個吧?!
    講 一個人的襪子 不見了 就是醬...

還有: 貓咪不要哭

    我喜歡這本!!讓我在誠品痛哭 感人

    講 一隻叫達西的貓 & 牠的人 
    貓 跟我好像 有莫名的自尊心
    牠以為自己是女王 牠的人 是牠的奴隸
    但是 孰不知 自己才是陷在其中的一個
    牠 後來才明白 自己已經愛牠的人 愛到無法自拔了
    但是 牠一開始並不知道

    後來 牠離開了牠的人 無法陪她走下去 
    
    妳是我的人 而我 是妳的達西
    
    我喜歡這本書!!



我發現 我真不適合深奧的書

膚淺的人

台長: 我是誰?!就是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