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2:16:1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贈品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親愛的老闆
親切地拍著我的肩膀

“辛苦囉!”
而且下午晚上各追加一次


這這這
嚇的我倒吸一口冷氣
結結巴巴地說
“不不不…是應該的……”
在Pay Day講這樣的話
實在讓我不得不多聯想一點

其實真的還好
不過是無止境的加班罷了

好的是加班可以帶tomato
讓tomato跟公司犬“肉燥” 相見歡

二狗見面分外眼紅
tomato專攻耳朵類型體
用壓制法壓住肉燥
以拉拉特有肥胖體重取勝
肉先生體型纖瘦被tomato咬的滿頭口水
不過以靈巧度取勝白色胖狗狗

帶去永吉路小公園
tomato熱愛玩溜滑梯
並且深揞留滑梯是要用溜的下來
不像“肉燥”實在太成熟
保持著矜持用小跑步的跑下來

下午到晚上在東劇團木板地上
兩隻狗兒叫叫咬咬滾滾吃吃
讓創意會屢屢中斷
最後強制分開
兩狗就遙遙相望著
望著望著就睡著了

後來肉燥被解禁
特地跑到tomato睡覺處
跟牠一起睡
兩小無猜
兩隻狗手還交錯一起抱著睡的畫面
讓阿姐跟阿天感動地不能自己

據任職遇奧美廣告
家裡也有隻6歲母拉拉的G文案
用一種科學的語氣說
番茄是隻很純的拉拉喔
嘴巴張開時就像在笑
臉形比較尖
眼睛是杏眼 像小鹿一樣
嘿嘿嘿
聽的阿姐心花怒放
猛親小可愛

爲了獎勵優良友好行為
深夜開完昏頭轉向會
二人還是打起精神
帶著二狗到市府捷運站後的忠孝公園 (應該是吧)
跟一堆黃金拉拉玩
真是一堆黃金跟拉拉呀
幾乎沒別種狗
因為牠們都長的很像
阿天不好意思地說
“妳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還好我家番茄夠白
不過實在是有點沒長大
六個月了還是小朋友臉
好可愛喔

*************************

七夕愚人節
歐蘭吉姐
請番茄小姐跟歐蘭吉先生
一起到寵物餐廳一起溫馨一下
未料到一隻介於巴吉度&米格魯
老是招惹番茄小姐
擁有天使面孔的番茄
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恰查甫
馬上面目猙獰地
幹起架來

恩…
果真是個充滿愛的節日啊!

額外發現是脫美脫原來遠近馳名
因為寵物餐廳很多狗狗發燒友
都識得這隻愛咬大狗耳朵的小拉拉

*********************************

跟久未見面G在她的秘密花園午餐
真是心有靈犀

聽她講劇團大師姐被七年級小朋友氣哭
根莖類男人一樣討人厭
編導研習營累死人不償命
那個只愛舞蹈系女生的“又放假回來”大師凶 看她不順眼
那個誰帶它的虛榮快被熱昏直流口水的長毛狗狗來探班
“不過還是你的TOMATO可愛啦…嘻嘻嘻…”

大家都是老樣子 好好的


*********************************

米希亞事件持續發燒
這奧姆真理教
真是一個好創作題材


鳥不起

*********************************

我發現...

我開口閉口都是TOMATO

唉,同事們都覺得我約會很多

我...

只不過愛去狗狗餐廳放鬆一下

百口莫辯...

只好

真的把約會變多囉

快來約我啊

最近很空啊

約我附贈一條狗狗喔!

台長: 崔老闆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