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19:45: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g Kong Peo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大部分看到的香港人長的都不好看。

當然長相是父母賜予我們沒權利批評,但是我說的不好看是一種…沒氣質的不好看。當然在中環金鐘太古廣場看到的西裝比挺的上班族及外國人除外,一般在街上遊走的港仔或是在廟街耍狠的古惑仔都沒啥有型有款的。

宛儀聽到我這麼說時皺皺眉瞇瞇她的鳳眼試圖想解釋。
“ 可能…可能是因為他們三日不讀書又只吃叉燒不愛青菜所以皮膚不好又沒知識水平所以長的醜吧!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

我也覺得香港人沒啥禮貌。

從我問阿豐不客氣的廣東話怎麼說,他居然搔搔頭猶疑地說香港人不說不客氣的開始,到搭地鐵所有人橫衝直撞、搭雙層巴士時任由我在後面對不起借過EXCUSE ME普通話廣東話英語齊講請前面的婦人讓路給我下車,司機都已經要開車了她就是不動如山地擋在我面前,害我差點學成龍大哥來個跳車特技,更不用說飲茶酒店的阿姐〈尤其是阿二靚湯〉擺出一副如喪考妣的晚娘臉來SERVE我們,真是夠了。

香港的夜景很美,八達通卡很便利,國際級的購物MALL很引人入勝,可惜真正在街上生活的市井百姓,不很美。

台長: 崔老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