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01:17: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媽,我的智商變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我當了4天的高中生。
事情是這樣的,上禮拜阿媽姊問我要不要接個case,“就是找你來玩玩的嘛!”她都這樣說了,對於轉型成功變成及時行樂樂天主義的我來說,既可以玩又有錢賺,何樂而不為?於是我抱著苟且的心情跟一群7年級的年輕人一起工作了。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每天早上7:30集合,拖拖拉拉遲到就算了,整班人馬洋溢著一種要去劍湖山世界的感覺,高聲笑鬧追打嘻笑,到了演藝廳還是維持在每人80分貝或以上的high度,搞的副導每隔5分鐘就要獅吼“嘴巴給我閉起來!專心一點!”我一向就不是一個morning person,call這麼早真是要命的睏到頭痛,加上一種一直身處里民大會的鬧轟轟感,只想把大部分的過動兒塞回他娘的肚子裡!好不容易結束,想說回台北的路上好好休息為了晚上繼續排戲恢復一些精力,這些小朋友居然沒被一整天操偶、跳舞、走位、耍採帶給操掛,而可以像是從劍湖山滿載而歸繼續不斷地唱歌尖叫笑鬧,玩會氣死國文老師的白痴成語接龍,我的老天姨啊,我可是一上車就掛著一條口水昏死在座位上耶!
抱怨歸抱怨,這群年輕人工作真是認真。不僅之前演出的東西沒忘,還會提醒患有暫時失憶症的阿媽姊動作及走位,對於新補進的救火人員也都熱心的指導,沒大沒小的另一層意思就是一視同仁,所以我跟著他們一起當白痴遊客、瘋狂啦啦隊、從觀眾席叫囂而下衝向舞台,再以蛙跳、旋轉、滾地到達定位,pala pala完後尖叫狂笑跳進翼幕,跳進休息室,氣喘噓噓的同時,我居然發現眼底淨是藏不盡的抒懷痛快。
昨天排巫婆,一進到排練場我就不由自主地開始蹦蹦跳跳高聲談笑,連沒大沒小出名的尾瞧都疑惑地問我“你幹麻那麼high?”他不知道,他們這班過動兒帶給我一份禮物,一份我睽違已久的禮物。
所以囉,千萬不要以為我下的標題有貶低的意味存在,其實我是相當的佩服這群小魔鬼的呀呀呀呀!

台長: 崔老闆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