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22:11: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文集---(拙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自於:上星期三無聊時所寫bbbb)














---第一篇---



翼:喔喔喔喔,扭腰龜~!!!(興奮)

龜:我的腰很性感吧?!(左右各甩一下)

仁:小龜的腰只屬於我的!

翼:拿去阿~~(推)

龜:腰斷掉了......

仁&翼:=口=||||










---第二篇---



找尋著你

受傷也沒關係

有你的愛

= =???

大猜謎~~~~

仁跟龜的關係是??

A-大親友(?!)
B-朋友(=口=|||bbb)
C-戀人(=//=)
D-夫妻(>////<)
E-兄弟(= =#####)

Q:D-夫妻(>////<)<--友人的答案

猜錯了!!!!!

Love is~~~(飄走ing)









---第三篇---


龜:(正深情地唱著不要放開愛ing)

突然~~~

龜:我忘記歌詞了.....(傻笑)

赤:=3=小龜,我喜歡你!!chu~*

團員:好噁心喔~!!(逃)

龜:我也喜歡仁~~(愛心飄飄飄)

翼:我也愛你阿阿!!!小龜!!!!(殺出)

仁:= =#####你是仁(人)嗎?










---第四篇---







隼:好熱阿阿!!!(怒)

恭:那也是沒辦法的阿......(無辜樣)

隼:小恭,抱????(亂說一通)

恭:你的日文要好好練習了.......(嘆)

隼:=口=||||那我還是人嗎?

恭:吶......(拉著隼人的衣服)

隼:嗯?(哀怨的眼神)

恭:你本來就不是人哪!!(翻桌ing)

隼:=口=|||||








---第五篇---






慶:吶吶~~~我帥嗎????

團員:......(無言樣)

慶:嗯???(挑眉)

團員:小慶.......(欲言又止)

慶:嗯?!

團員:帥是帥啦.......

慶:嗯嗯!!(滿足樣)

團員:但請你停止你的增胖!!!(翻桌)

慶:=口=||||怎麼可以這樣......騙人,騙人!(逃)







---第六篇---




右:好無聊阿阿阿阿阿---!

慶:小右.....(巴過去)

右:幹嘛???(不耐煩)

慶:小央呢??

右:不知道啦!!

慶:我是認真的耶,你那什麼態度阿??(怒)

右:跟你沒關係吧?!(暴怒)

慶:你.....不喜歡我了嗎?(泫然欲泣)

右:小慶..........

慶:笨蛋!我是慶太耶!橘 慶太耶!!(!?)





---第七篇---


涼:小龍~~~~~

龍:幹嘛?(傳簡訊中)

涼:可以H嗎??

龍:=口=|||||||||||||||||||||||||||||||||||||什麼?

涼:H(拋媚眼)

龍:可以是可以啦,但是這次我可以攻嗎?

涼:= =??

龍:換我攻你。

涼:........(冷笑)

龍:耶?等.....等等啦,誰要來救我???(壓倒)




---第八篇---



赤:吶~~~~~~(巴住龜)

龜:滾開!!!!!(怒)

赤:= =##不爽什麼阿?

龜:我高興~~(飄ing)

赤:我去找小光--!

龜:赤西 仁大笨蛋!!!(鬼臉)

赤:什麼?#####

龜:哼---!!

赤:小龜.........(巴住)

龜:什麼啦?###

赤:我要去找P~~~~~~~(!?)








---最終篇---



中:龍也~~~

龍:礙事!!!(推開)

中:為什麼???=口=|||||||

龍:我在做????事情啦!!!(文法亂了bbbbb)

中:= =?

龍:我最討厭你了!!!(奔)

中:龍也~~~~(追)

龍:最討厭你了!!

中:不要走........(哀怨)

龍:那麼.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中:= =???最近的龍也怪怪的..........(落寞離去ing)

















※由於無聊得徹底,所以結局真的很奇怪bbbb

原文是以半日文半中文完成,所以原稿比較好笑~

因為我是日文白痴嘛~~(飄ing)

附帶一提,在裡面出現的『翼』,是我。(笑)














by--毀.翼

台長: 毀.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