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00:03: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4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以後
全公司瀰漫著詭異的八卦氣氛
每個人都在竊竊私語

原因無他:
近中午時,我大大老闆招集一堆大頭目
連人事,總務,MIS,工廠端等等
都被找進去開會

本來我還在想,
會不會是要辦:
sales 與 pm 感人肺腑愛在櫻花雨下浪漫春季遊

並不是.

原來是:
我們這邊大概七八月辦公室要搬家...
而且,要搬去,內湖.

正慶幸,昨天還去過呢~
但一想,現在在林口
許多人因為地緣之便來這邊上班
不乏桃園,泰山,新莊...
現在一這樣....

難怪有很多人竊竊私語

會不會是,藉搬家之名,行變相瘦身之時?

呸呸呸,我可不敢亂講
大家可別傳出去.

換句話說,
我們team的姊姊們...
啊!一個住新莊,一個住泰山
她們一聽到消息,馬上轉過頭跟我說:
Kenny,你要撐著!

不安.....

塵埃未定之前
只能說,我漸漸得靠自己

今天不安一整天.
明天?未知.

台長: 小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408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