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3:25:46| 人氣1,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部韌帶拉傷= =~面臨了~一輩子的疼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就在上星期~無原無故的一覺醒來~ㄟ~我的腰竟然直不起來了~

當時以為~不會吧~難道我老了~要開始扶腰的日子了嗎~那也太慘了吧= =...

認為~恩~應該只是因為簡單的酸痛吧!....(應該是阿公出去的那天又跪又拜的~)

但是咧~好像還沒痛好~後來去看了國術館~ㄟ~館長說韌帶拉傷~靠不會吧~真的假的

後來只好乖乖看病~可是二個星期了= ="還是很痛~沒有感受到比較好的感覺~

只好今天去了奇美醫院~哇咧~好痛....一樣的答案韌帶拉傷....要慢慢醫了~且我受傷的地方是最難好的地方 = =~~~天ㄚ~慘了~應該會以後酸痛吧~"~

果然邁向老人之路了= ="....看完醫生還要做六次的復健~然後再掛號再看醫生再做六次的復健~反覆的流程~直到好為止= =~

我~去實習沒問題吧@@"...現在只好坐在椅子上超過一個小時~我要站就站不太起來~像個老人扶腰一樣= =直都直不起來= ="~救人喔.....為啥會這樣ㄚ~"~

台長: nana
人氣(1,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