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1:26:0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突破極限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2月26日]
早上
我5點半以前就起來了
天啊外頭連一點陽光都沒有
跟深夜一樣 我很懷疑我們約的時間
到了拉亞 很明顯我是該早點來
那裏擠滿了人 還都是認識的人
我們班奶粉 小豫 毛毛 糖
還有凱屁 丸子 偉紘 阿MO 一堆人都去了
不過這麼這麼早看到大家心情好好
後來沒在那裡多花時間 就直接外帶了
大家的行李擠的大家很難走路

早上的屏東其實有點冷
進了校門馬上去26 可惡的何明害我等了好久才拿到相機XD
終於終於我們要坐上纜車了
說到男生真的是 連搬水搬行李都變成毛毛在做
他們真的不是男的

(沿路我們猛唱歌)
去了日月潭之後終於是九族文化村
一進去興奮的不得了阿
第一個就是玩海盜船 (背鄭伊熊騙進去的)
我承認我快飆出淚了= =
因為第一次玩這麼大的
以前我最多都是什麼小蜜蜂
然後有太空山 單軌電車 很好笑的是我們兩個連侏儸紀也會怕 (因為很冷又很大聲)
做了電纜車上去又不下車直接下來
坐完纜車 頭昏昏的就去坐UFO了
天啊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不過我還是坐上了
在它升到最高過了好幾秒還不下來的時候我後悔了(但來不及了~~)
突然掉下來後的1秒之後我也後悔了
但是在2秒後我慶幸我有玩UFO
所以又再做第二次 XD

離開九族後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鎮寶
其實也蠻美的啦 (不像鬼傳說裡恐怖)
但是男生跟女生的房間差太多了吧
男生是正方形的房間有乾溼分離有的甚至有沙發
而女生房是那個正方形的一半浴缸用布簾隔離然後只有兩張椅子
然後我們906房的每間房間都打去鬧 有講泰語還有講韓文勒

我們幾個906洗完澡都跑去932
十幾個人聚在一起聊了超久 後來就回到房間
那天晚上的11點過後大家都在看"交換夫妻 XD

(第二天)
吃飯大家都很愛在飲料裡面加魷魚還是花生什麼的 (有夠噁)
整天行程其實是緩衝 (簡單說就是無聊)
去了埔里酒廠吃香腸買蛋捲
後來到921那間學校去
不過科博館倒是好玩了點
鳥瞰劇場的那個效果整個就是讚
好像真的在宇宙裡

晚上超興奮的啦
因為是劍湖山王子飯店
真的超美的
同樣是兩人床快比鎮寶的大兩倍
浴室分三部份有廁所(還有電話)洗澡的地方跟琉理台
在鎮寶根本就不敢關門(因為很恐怖)然後在王子洗澡洗的超舒服的
再劍湖樓吃完飯我們去園外園 全部都一起在"聊天"
超好笑坦克跟肉圓一直笑一直ㄉㄧㄤ一直拍手
後來一樣我們627房的洗完澡都跑去629泡麵
(因為大家在一起很溫馨)

兩夜都是一覺到天亮阿
期待很久的劍湖山來了啊
第一就坐了摩天輪 天阿真的好高
而且是第一次做呢 還選底是透明的那種
玩一飛沖天的時候超好玩的 跟UFO有差不多的FEEL
可惜就是來不及做第二次
中午吃飯女籃的都在玩那個電動的玩偶
一次20元 每次都做了3.4個人= ˇ = 
一直互打 XD
大家後來去做了海盜船 超好完從頭到尾都一直聽到 "ㄍㄢˋ ㄍㄢˋ ㄍㄢˋ"


不過太誇張的是
某班的女生真的以為他們要去新光三越 SOGO 還是夢時代阿
穿的再老一點就變25歲了啦

還有一些旋轉的真的太可怕了
真的寧願做UFO也不要坐熱汽球
寧願做G5也不要做旋轉加上下的那一台




台長: 湯湯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