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1:49: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拉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12月的第一天
我和小豫去我們大大白熊家
唱卡拉OK

第一首就是期待已久的
瀟灑走一回 (期待好久了)
MV實在超酷的 主唱本人穿著白衣 拿著絲巾在沙灘浪漫的走
還有經典的高角度劉海
唱"屋頂"的時候
我跟小豫很認真很認真唱
但是跳到本土天王的畫面說真的有點唱不下去(笑)

後來唱了好多首歌
尤其是"葉子" 雖然嗓子還沒有開 可是我很認真唱
我們三個很認真的看那個MV 已經死掉的他回去看她
還有SHE的"他還不懂" 老實說看ELLA成這樣我也好想哭
淚都快掉下來了我
還有"一千年以後"
(怎麼都是好感人的MV)

還有還有
小豫唱 祝我生日快樂
天啊 裡面都激吻畫面耶
溫嵐的MV都很ㄅㄧㄤˋ阿
因為伊辰他媽媽在
所以我們裝很認真在唱

後來我們去Mcdonald’s
還送了隻會前後跑跑跑的小強

回去繼續唱到好晚阿
小豫本來還要去陪別人買衣服的
都不去了 (因為要唱歌)

唱了一整天啊
口超乾的
麥克風還一直發出肚子餓的聲音
阿拼也在旁邊陪我們奧



台長: 湯湯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