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1:45: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首很讚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三首歌很好聽...
最近喜歡上的三首!~
其實都是看韓劇迷上的~
放心不下-->對不起,我愛你
寂寞邊界-->哈佛
只有柯有倫的哭笑不得..是我看mv聽到的!~
好累哦~看韓劇和聽歌有舒緩的作用哦~^^
大家都去聽聽吧~



*放心不下<動靜樂團>
(對不起我愛你片尾曲)曲:阿滾 詞:小無+阿滾

我不想再看見你 讓別人牽著你的手 好難過的我
我不想再聽見你 藉著朋友告訴我 生日快樂 你還愛我
我的責任離開了生活 好不習慣已自由的我
寧願再忍受見面卻沒有話說
乾脆讓眼淚慢慢的流 讓自己忘了快樂是什麼
都分了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不懂
其實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 割捨以後不能再想
回到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記號還在牆上
但沒人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再流淚好嗎
放手不是我要的唯一解答
誰對誰錯又怎樣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嗎
愛過你我沒忘 就這樣




*寂寞邊界<張棟梁>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累累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分手只流兩行淚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了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哭笑不得<柯有倫>
詞:方文山 曲:柯有倫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垃圾 提醒我的愛都已下課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走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拾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台長: Amy Tseng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