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8 11:33: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艱辛。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要做快樂的自己,照顧自己,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我會好好的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感覺很貼近我的心
對我來說
這首歌不單只對男女朋友或夫妻
對朋友也是有類似的情愫
喜歡與朋友相處的那些輕鬆感覺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就是be myself

以前的我多半緊繃在『要別人看到我的好』的壓力中
所以往往把自己逼的很累
而大半的朋友也覺得我很堅強、很獨立、很能幹
大概也因此,男生都對我敬畏有加
喜歡歸喜歡,追就沒人採取行動啦

現在的我比較放輕鬆啦
跟朋友可以撒撒嬌、耍耍無賴
做事情不一定要強硬用力才有結果
女人的溫柔也可以將事情辦好
不過一切都在練習中
畢竟20多年養成的習慣是需要時間去釋放及修正

所以下次如果看到我講話很大聲、走路很快
記得提醒我小聲一點、輕鬆一點
如果看到不太一樣的我,也給我加油鼓勵喔

對我來說
輕輕鬆鬆的享受人生不更好


台長: 茜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