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0:59:46|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坪林金瓜寮溪鐵馬新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北宜高坪林段又將恢復管制,我決定把握全線通車前的最後機會,進行一趟個人北宜高的首航,車子從內湖上二高下石碇再經管制站接回二高後,就一路直奔坪林,以往總要花個把鐘頭的車程,這回不用半個小時人已抵達坪林茶鄉,這是交通便利帶來的劇變,讓深山亦若毗鄰,城市文明得以長驅直入……
今日也是一趟無心插柳的旅程,沒有事先規劃亦沒有目的地,與以往隨興的旅行沒啥兩樣;昨日才踢完芒花飛揚的草嶺古道,今日我又驅車徜徉在茶鄉的鐵馬樂園。下午三點的陽光耀眼奪目,沿著金瓜寮溪畔,騎著單車的人們一波波與我不時交會,我沒有選擇在此刻加入他們的行列;我還是喜歡安步當車,不到一會兒的工夫,我早已遁入親水觀魚的羊腸小徑,森林芬多精的沁涼讓人一路神清氣爽,也彷彿提供了源源不絕的活力,一直伴我走到日暮時分...

台長: 天光雲影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ODs AND FUNs |
此分類下一篇:后豐鐵馬道 + 東豐車行綠廊 一日單飛
此分類上一篇:山上人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