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23:00:00| 人氣274| 回應0 | 下一篇

你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抱歉..

我知道是我不好

把你一個人丟著跑出去了。

 

 

牽完車後我就馬上打給你..

你卻沒接..

我知道你在生氣

所以我一直打一直打..

只是想告訴你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氣我沒陪你..

氣我明明知道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還是為了朋友丟下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別生氣了..

我會注意安全,去哪也會告訴你..

會早點回家`不會拖太晚..

我知道你會擔心..怕我出事情

 

 

 

你不願意接電話我也不怪你

也不能怪你

因為本來就是我不對我知道..

 

 

在路上..

我一直在擔心著你

你知道嗎?

 

 

你覺得我跑出去玩很快樂..

很揮霍.. 很輝蕊`

但是我心裡一直惦記著你,你知道嗎?

和陳柔聊天的時候

開口閉口都是田.. 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抱抱我親親我.. 帶我到處晃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要忍耐

因為目前這就是我們必須去面對..

雖然我會一直跟你說

田.. 你要回來了沒?

你總會告訴我`乖啦.. 還有幾天..

等我回去在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我總會回你

好久噢!! 好討厭..

但是我心裡一直再期待著那一天

你回到我身邊.. 陪伴著我

 

 

再學校的時候

也是想著你..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靜靜坐在座位上

古胖找我去哪去哪

我總會跟他說

吼`你每節下課都要出去

都不能乖乖待在教室嗎?

一開始我還是陪著他走

到最後我都沒跟他去了..

 

 

有一次佳柔跟我說

妳開口閉口都是螞蟻

阿我們咧?

好像是這樣吧..

後面那句我不是聽的很清楚

我沒回話只是笑笑的..

 

 

今天我們到星光碼頭後

我和柔婷坐下來

聊天,吃東西.. 玩牌

沒多久.. 有一批人好像要錄影

我就跟柔婷說

我們要不要走了?

好像有人要錄影..

所以我們就東西收一收走了..

然後我想說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就說..

如果我現在跟妳說我們去唱歌

會不會想揍我!!

陳柔說`不會啊..

我就說`好啊那走啊..

我就說我們唱到8點半就走了..

因為心情也不是很好..

想說去喊一喊好了..

我不知道你怎麼生氣了?

我做錯了嗎?

你說我回家後要跟我談談..

說你覺得你太放縱我了..

的確..這幾天我是很放縱自己

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我說了.. 只有這個禮拜而已..

以後不會這個樣子了..

 

 

回到家後..

我一直在等你的簡訊..

結果過了許久妳才回我

我以為.. 你可能還在打吧!!

結果你卻說你忘了要說什麼..

下禮拜沒加班在去打文章

我想.. 你應該還在生氣吧?

也許.. 你還沒想好要怎麼跟我說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真的知道今天是我不對..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唱歌你會生氣 ..

但是我會等你的答案的。

 

你說你很無奈.. 有點快睡著了..

聽到這樣.. 我也只能說

你早點休息..

現在的你?睡了嗎..

還是還在想今天的事呢..

 

 

 

真的真的對不起...

 

 

田..我愛你

我真的好想你

 

台長: Sheep′★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