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6:09: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痕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痕累累!

說到這個,

就要說到我家的強強,

純正統台灣土狗,

身價那麼的貴,

卻是一隻笨狗。


~*~*~*~*~*~*~*~*~*~


今天一大早,

不知道要做什麼?

通常有【網路】時,

都在玩電腦,

但是今天,

網路依然沒有好。

所以我就去找狗狗玩,

可憐的3隻小狗,

被關在籠子裡,

不能出來玩,

坐在籠子前,

手伸進去摸摸他的頭,

他舔舔我的手。





之後我想把強強抓出來綁著,

綁在窗戶的柱子上,

之後就進來看電視,

看到11點多,

去看看強強,

他快要熱死了,

在大太陽下,

沒有遮蔽的地方,

躺在那邊,

就像是死掉一樣。





之後,

想一想,

抓進去關好了!

把繩子解開,

抓住狗鏈,

《這時...》

慘遭強強的【瘋狂亂爪】,

抓了雙手夠有5個傷口,

各各傷口流出鮮紅的血液,

真的是他媽的有夠痛! 

凸‵︿′凸





看我的【瘋狂亂打】,

看我怎麼打你,

嗯~

強強已經被我制服了,

阿哈‵!

我贏惹 xD"





1.2.3~

往籠子裡面(丟)

碰「巨大的聲響」!

強強躺再籠子裡一動也不動了,

哈‵哈‵

勝利永遠在我方!

『別告我虐狗』

他先打我的。

哈哈哈 XDD”





還是圓圓、娃娃好,

那麼的可愛,

那麼的討人喜歡,

嗯麻‵!

今天看完黑糖

   18禁不禁

     死亡筆記本

就去睡覺覺了。


 
              日期:8月26日

                8月26日〞筆﹋

                  0點20分 子時

                    現在七胖了

 
         胖=月半(合在一起)
 
    (〔《【沒網路時,在記事本打的】》〕)

台長: 乃ˇ蔡祥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