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9:00:24|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打架*// 超恐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再跟狗狗玩的時候,


我家養了3隻小狗,

第一隻:強強
身價:正統台灣土狗→幾十萬

第二隻:圓圓
身價:痾...他沒什麼價錢→撿到的(超口愛)

第三隻:娃娃
身價:零...因為是圓圓生的→超笨


之後,

至從養了小狗後,

都我在養,

餵他們吃飯是我,

洗澡是我,

跟他們玩也是我,

我超愛他們3隻。


娃娃最不乖,

每天咬他媽媽的腳,

圓圓都不會回擊,

之後,

我拿圓元的腳取打娃娃的頭,

阿達,

一番搏鬥後,

娃娃生氣了,

圓圓也不手下留情,

直接殺過去,

兩隻狗打在一起,

牙齒超恐怖的,

虎牙,

兩顆尖尖的,

兩隻的毛都豎了起來,

圓圓好像忍娃娃很久了,

終於可以打他了,

之後我抓開之後,

娃娃又不知死活的沖向前咬,

圓圓一巴掌,

打飞娃娃,

grant!

之後老爸就抓起娃娃狂打XD

我也抓起圓圓(輕輕打)XD

就這樣,



嚇死我了。

在現場就知道恐怖了!



PS:以後不能抓狗狗前腳打另一隻狗狗。




                8月4日〞筆﹋
                    9點半pm

台長: 乃ˇ蔡祥也〃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心情寫實 |
此分類下一篇:  乖寶寶殺蚊記
此分類上一篇:  恐怖!

-ˇ-路人
哈哈ˇ花幾十萬買狗....

又撿到狗....還生了小孩

甚至吵架!哈哈((I`m 看戲ㄉ (傑)8/6
2007-08-06 12: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