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0:29:44|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濟.慈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早起床
因為我跟阿侑還有阿沈要去做慈濟
我們是菩提新芽
搭阿侑他家車去大林
先去報到
後來誰曉得我們都分在不同組
要進去的時候還拜了一張圖
我是第3小隊
阿侑第13小隊
阿沈第5小隊
到集合地點我們三個一起去換衣服
那個慈濟的媽媽一直說要扎衣服
她還說要幫阿沈綁蝴蝶結
後來我跟阿侑就一直笑
因為阿沈要綁蝴蝶結
再來是去一個有太陽的地方
再那跳時幾分鐘的舞
就回去吃點心了
重點是我們爬了5樓的樓梯
而且我們三個都沒吃早餐
吃完點心集合
就說要準備晚上的表演
然後就各自帶開練習
中途我跟阿沈一直玩
之後我們就一直一直練習
再來就去吃中飯
他們吃中飯手續超複雜
但我尊重
吃飯規定很多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飯廳玩
是偷玩
剩下的下集拔

台長: 阿明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阿D
哇!!!



那是靈異照片嗎??!


好恐怖.....


【下面那個】
2006-08-30 17:44:10
yoyo
一個出家比丘尼的良心告白!
佛門的鬼域—農禪寺
我是一個不敢謗佛,又缺少勇氣去改變自己生活現況的出家比丘尼!
我目前隱身於法鼓山!
我想要良心告白的是,農禪寺已是個因謗佛而受死神詛咒的鬼域!
自從釋迦佛陀再來—莊圓師父,下了誅殺末法魔眷的誅魔令以來,我們法鼓山—農禪寺已因謗佛而死傷了不少的出家眾!
但是上位者因鑒於佛寺利益的考量,下令封鎖了死訊,怕造成勢力加速崩盤瓦解的命運!
但我想良心告白的是,農禪寺這裡已是個充滿靈異、屍臭味的佛門鬼域,您遠在大業路入口,或大度路邊就可以聞到令人作噁的屍臭味,好似殯儀館!
我無膽改變自己現況,跑到佛陀前懺悔,但我的良心告白,望可以洗刷自己滿身因護持末法邪法的罪孽!
2008-02-04 16:08:28
yoyo
慈濟證嚴上人921震災的齷齪事您知道嗎?-下期首篇預告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J155h10d107z39x104L73B104s129EFIuBNt236IzU

-----奇門正宗-----
逢世劫年‧天象異常
瘟害日起‧堪以為憂
奉天命旨‧再造奇門
聚眾豪傑‧同修五術
山醫命卜‧相化三奇
良日吉時‧稟告天地

http://www.wretch.cc/blog/fortune307

慈濟 證嚴上人 您錯了。-新書首篇
編著人:楊生老師

您是多麼崇高不可侵犯的,這世界上的人都說您好,
您幾乎是超乎佛菩薩境界的「上人」。
我深思了很久,困惑了很久,也痛苦了很久。
因為,您曾經是我很尊敬的「上人」,要我如何來冒犯您呢?

『慈濟』到底錯在哪邊?

楊生老師又何錯之有?

一、資源回收處設立之錯-已影響到貧民的吃飯問題了。
二、大船小船金章之錯-已造成人們創造找尋善事做的「不善之善」行為。
三、慈濟醫院之錯-已變成了「貴族醫院」了。

以上全都節錄自『道可道第三卷』-『慈濟 證嚴上人 您錯了』。

本書將『佛門之錯』、『道門之過』和『人間各種私心慾醜態』公諸於世。其目的─
〈一〉在喚醒世人莫糊塗,勿被人利用而不知。
〈二〉希望佛門、道門和世人若有犯錯,當知改過,期望他們更進步而已。
〈三〉保證不做人身或團體的惡意攻擊。

只因為天筆著書..天任..
其實楊生老師早已將個人死生置之於度外
勇敢面對世上所有惡勢力和不正的團體
鳴鼓而攻之
必攻其錯.不懼強權也.

道可道-慈濟證嚴上人您錯了.這本書不好買
因為很多出版社.書商.書局.不敢賣.
怕得罪一個勢力龐大的團體

楊生老師聲明:

感謝來函指教,關於『道可道』叢書所有內容絕對有所證據憑藉,著作人楊生老師不做虛偽揣測的論述,願接受社會公評和負法律責任

若閣下真的想要了解,可就近到附近書局購買本書
或於楊生老師免費諮詢時間:
時間每週二、四兩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666號-命運厝公司
預約電話(04)2708-1459
楊生老師將親自為您服務並接受您的指教。
2009-07-08 08:23:35
yoyo
證嚴上人─您是『活佛』?還是『佛魔』?
『慈濟 證嚴上人 921震災的齷齪事』您知道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66yo66/

慈濟 證嚴上人期望您能答應,
我對您所提出的三大訴求:

(一)馬上廢除「慈濟資源回收站」,將資源回收的工
作,還給可憐的貧民,讓他們有飯吃吧!

(二)馬上廢止「金船勳章」榮譽,讓慈濟人從此不分
階級,同心一致做「真善」吧!

(三)馬上更改慈濟醫院為「貧民醫院」,相信窮人和
國人都會受感動,而更感激您的。

如果,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實,而您又故意不知其錯,
不改其過,繼續做錯。那麼,我會用很疼苦的心情,
繼續在「道可道」叢書中,數落您更多的
……「錯」

我是平凡的道兒,我真的無心冒犯您,我只是為那些
苦難的同胞請命。如果,您肯行此三大功德,相信您
以前所犯的無心之過錯,天地眾神和諸佛菩薩,一定
會赦免您的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

道可道(第四卷)重點節錄

(一)...學校的校長和主任們﹐為了學校的復建﹐
您們可有向慈濟 證嚴上人 下跪乞求嗎?...
行『三跪九叩首』的大禮。如果....是事實﹐
這件事將會是『九二一震災中最齷齪的事』.....

(二)...也希望您﹐千萬別允許您的追隨者再製造
『證嚴上人佛』來供人『膜拜和浴佛』─您是人啊!
您只是一位平凡的「比丘尼」﹐您不是佛啊!您千
萬別想做活佛啊!那是不正確的。

(三)地藏王菩薩說:「活佛者﹐乃佛尚存於世間時﹐祂
能夠將眼瞎之人﹐用甘露之水洗眼而恢復眼明﹐看
到光明世界。祂能以自己的大願力﹐使很多得到瘟
疫或病危之人﹐在祂的佛手撫摸之下﹐立即痊癒。
祂更能讓乾旱之地﹐在祂佛口祈禱之下而普降甘霖
。祂更能讓暴政王者之兵﹐聞其聲﹐而立即放下武
器即刻臣服。」

(四)地藏王菩薩說:「...若是人﹐自命『活佛』者﹐
即是『佛魔』﹐當誅之!」

證嚴上人─
您是『活佛』?還是『佛魔』?

(五)...我(楊生)很不想再說下去了。您叫我如何
再尊敬您啊!
2009-07-17 08: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