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18:24: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沒有任何意義,你的世界我的世界這個世界似乎不會有任何的不同。但我在意在乎的,都不開心了,為什麼還要做沒意義的事情?

於是我開始覺得畢製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情,我沒辦法把它視如己出,在每個老師批評你生的小孩一點經濟效益想幫你墮胎的時候。我是為自己生了一個孩子?還是為了老師為了別人?老師們的眾多精子紛紛進入了我腦子裡的卵子中,開始誰都無法脫離了關係,於是我很可憐的聽從他們的話,企圖自己一點一點的扭轉基因染色體,直到他們滿意為止。即使每個人都說,你要為了自己去做畢製。

那,來前因後果一下,做畢製的意義在於什麼?更簡單的問,幹嘛做畢製?幹嘛讓看似和樂融融的大團體,私底下暗幹了起來?

我好像是累了,我無法在一陣意見廝殺後還揚揚得意的說著發想的小故事。這幾天思考停在大家吵著要到哪個目的地的月台上,任由經過的火車用風打著我,突然覺得這一切,一點意義也沒有。

台長: 揣特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