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2:09: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什麼,我想我在氣我很懶這件事。

連續二天有人誤觸我的情緒地雷,一個是像藍色大門裡的張士豪天真的不停問為什麼、一個是心情很好的以為我心情也很好的可以跟他解釋我幹嘛要找原住民的歌,在我跟他提醒我今天有地雷時,還很認真的說我欠他一首原住民歌,原來他以為我要參的賽是歌唱比賽............。我及時斷了線,因為地雷快爆了,我不想在氣消後內疚時間超過生氣的,我不想在咬了人後才發現自己犯了錯。

我想我是被朋友們寵壞了,以這件事來說我只是自私的覺得你們應該會懂而不會問太多的為什麼,其實我是要解釋的不是嗎?但結果我卻是對人吼跟任性斷線。

心情浮燥的,很詭異。我開始是露出惡魔模樣的揣特。

台長: 揣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