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22:31:07|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了一整個半天的房子‥

還真的是有點累= =∥

或許是身體狀況還不適很優吧

很容易感覺想吐或肚子不舒服,


但是…降子的我,

昨天修業式一結束,

還是和小白、棠、柚子一起到西餐廳聚餐嚕

西餐廳‥我怎麼會挑到聽起來這麼高級的地方吃晚飯呢...

(其實是誤闖= =")

一進去,因為我們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穿著制服

所以引來很多人的側目

一打開菜單…

莎朗牛排.....660 Σ(⊙▽⊙"a

其他烤排類都是如此...

不過難得會走近這種西餐廳裡~

當然就是找便宜的點囉= ="

也還好他有250的火鍋啦~

不然我實在不喜歡看到菜單之後,

黯然走出去的感覺= =


阿哈~我點了泡菜豬肉鍋...

太神了= =  我不是腸胃炎嘛.....

是阿,大家還都吃了我的口水呢!

先聲明我可是有緊告過他們的= ="


吃完飯,我們一起去逛了服飾店、糖果屋

感覺像是溫馨的結束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下午,接到布丁電話~

因為我們約了星期五早上到錢櫃唱歌,

所以他問我要不先到他住,可免早起就為了坐火車的麻煩~

所以‥我們今天早上唱了4個小時的歌...

氣的是插播點了12次的小丑魚他就是不播>皿<

o亨!不給唱就是不給面子啦! o亨!  氣氣氣氣!!


果然4個小時是不夠我跟布小丁兩個人揮霍的= =

唱的真不爽快...

可是因為下午還要找我的新住處

所以只好就先降~

一出錢櫃又遇見潘阿喵~~

他知道我們要找房子之後,也加入戰局幫忙一起找= =+

主要是‥因為他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到廣告公告欄那抄了一堆的電話

跑去吃巧克力火鍋~~然後打電話

哈…我叫了香蕉鬆餅,柳橙紅~

吃了鋦烤馬鈴薯,巧克力火鍋,喝了威士忌

超讚>///<   遇見潘阿喵就是這麼好~~拉拉拉~~~

(真不像腸胃炎的人= =∥)


不過想到明天要去劍湖山還真有的累= =

事實上不是很想去的說= =

因為還是只有小鴨鴨陪我=3=

有點小無聊捏....

而且教官他們一定還會囉唆什麼= =

尤其是那個主教=皿=

想到他就想到名叫囉唆的男人= =凸

(因為主教=囉唆)



PIC:洋溢幸福的味道~真的很好~~(網路轉載,帥T一枚和他婆)

台長: ×漆黑’s翅膀×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