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1:21: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消失的日子 長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好多天~~~ 這篇文章好長~"~

因為我打好久.. 真的是喜怒哀樂樣樣都有...

星期六早上收拾完東西 出發回學校@@

回到宿舍 看到新的宿舍 真的是#$%^&*(

然後東西放下 去買車票 去台北玩

由於暑假我有改一點東西 去的時候標很快

回來的時候也標很快 但是就在快要到家的時候

我的車 短路了 就是阿斯了 沒電不能動了

然後去給人家修= = 唉唉 然後瞧了好久

順便換個東西 講一講 回宿舍 打掃

以下是非常憤怒ˊˋ 其實我是很乖的

剛進門 看到宿舍 髒的要死 什麼都有 幹~

東西放下開始整理 先把床翻起來 擦一變

一翻開 什麼都有 衣架 衛生紙 垃圾 保麗龍 最扯的還有襪子

幹 真是的白目 廁所 馬桶 還有大便的污垢 一整圈 還刷不掉勒

害我泡鹽酸泡好酒 幹 他們是屁股歪掉唷 還是沒有手阿

宿舍 跟 豬卷 一樣 整理完床舖 時間到了就去座車~

那邊車跑到林口去 所以座車做好久ˊˋ 到了台北5點了

因為要去宜蘭 所以又衝去總站作所謂的葛瑪蘭....

到了總站馬上衝去買票 然後旁邊有個嬸嬸 說 你要去宜蘭麻?

我說對阿 然後他賣一張票給我 因為她朋友不去了~

然後我就有位子坐 因為那個嬸嬸對我太好了 所以我要叫他姐姐

哈哈@@ 害我馬上就能去宜蘭 我看到 後面牌補位的人 30個有吧

然後我就開開心心的坐上車 哈哈@@ 姐姐我愛你 哈哈 謝謝你!!!!

到了宜蘭 就好晚了ˊˋ 然後吃個飯 跟寶貝聊天一下 就去睡覺了

整個好累ˊˋ 當我要睡覺的時候 我找了找 我的隱形眼鏡的盒子沒帶= =

害我沒地方弄 最後弄紙杯裝... 然後隔天起床 帶好眼鏡 想說怎麼這樣 看不清楚~"~

然後將錯就錯 不管了 吃完早餐 跟寶貝 回台北了 去寶貝的學校 真的好遠~"~

天天都在座車 我的屁屁好痛>"< 幫他整理好東西後 回五股 再等公車的時候

電話響了 修車的報價了 我的2800 又飛掉了 哀哀~"~ 然後坐車回五股...

又是坐車 累慘慘~"~ 休息了一下 去逛夜市 然後為了眼鏡盒子 去7-11

買一大包的食鹽水 然後回家弄一下 發現是我眼鏡袋錯眼了= = 唉唉~"~

隔天寶貝 跟 阿捲捲 還有 凱玲 約好要回學校 我只能說 從七張站走到庚辛 真的很遠

累死我了... 太樣又大~"~ 然後把事情處理完之後 因為喵喵說 貓空 不會牌很久

所以我這次來台北 就是要去作貓纜ˋˊ 我去了5次 都沒做到 這是一定要做到

然後好死不死 凱玲說 作貓空纜車 會分手耶~"~ 這是真的麻???

我不知道ˊˋ 所以最後還是沒去做 看來貓覽 我跟你真的好無緣>"<

最後 凱玲 要先回家 所以 我們跟阿捲捲 就去賣噹當休息一下~

結果凱玲不回家了 跑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有冷氣吹 吃著東西 聽著抒情的音樂 挖 快睡著了~~ 然後聽著女人的八卦

凱玲好八卦 哈哈 好勁爆 酷!!! 然後凱玲小姐 妳真的該改一改了 不要那麼獎彰化@@

聊了超久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下午不知道幾點了

去坐公車 去公館 晃了一下 然後坐捷運下課時間的捷運甄的是

又吵又白目 吵死了 又臭死了~"~ 唉唉@@

然後到西門町轉車 一直想不到要去哪

所以在捷運站做了快1個小時~"~ 還是想不出來 最後想到江子翠那間火鍋店好吃

然後約藍毛 但是他在假認真~"~ 打死不出來 然後 丁小姐 再家樂福~"~

然後 又吃不到 然後我又不想跟阿捲捲 去遠東百貨~"~ 最後還是坐車到新埔

轉公車 想說吃個冰再回去 問了盛智同學 問了欣靜 都不知道 你們到底是不是板橋人阿ˋˊ

找不到 最後做公車回家摟~ 回家好累 就開始睡睡睡 睡到好晚才起床去吃晚餐>"<

隔天 大姐 突然不回學校了 所以當然睡到自然醒摟~ 我還發現寶貝偷偷打呼 哈哈

我一直ㄉㄧㄤ 她>"< 哈哈!!! 睡醒後 12點了~"~ 唉唉 時間過的好快

吃飽午餐 陪寶貝去醫院找他媽媽 哈利跟我說做到憲兵學校再轉508

出門等公車 就有車道憲兵學校 然後依下車就有508 超開心的

想說運氣好好 好順 姊果並不是ˊˋ 508 做好久 1個多小時

~"~ 累死了 然後到了石牌捷運站 寶貝做功車 去醫院 然後我去找哈利

一起回學校 哈利要看牙醫 我在捷運站等他好久 哈利他說胖了 唉唉>"<

一開始還不相信呢 然後我跟哈利 去新光買東西 順便找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也說我胖了 哀哀~"~ 我該檢討了 回家真的吃比較好麻~"~

>"< 然後台北又下著小雨 車衣樣好多 騎車 好恐怖@@

然後到了哈利家 我們兩個聊天聊了好久 班代 要來載我們

但是他遲到好久... 唉唉>"< 我們就一直等.....

然後哈利他妹妹回來了... 她妹看起來好乖唷 又蠻可愛的~~

哈哈 可惜它太小哩 所以我叫哈利 叫他 介紹他妹給我地認識 哈哈@@

她妹妹 好乖 哈利都欺負他 哈!!! 然後繼續等 等到哈利的媽媽也回來了

整個好累 到了7點多~ 終於來了 然後邊聊邊開車 9點就到苗栗了@@

然後去牽車 等了一下 領好車 我的車變酷了 耶 哈哈!!!!!!

然後回宿舍打掃 弄到1點才好 我快累死了~"~ 唉唉>"<

打掃完 才吃著我冷掉的雞排 >"< 唉唉 克難死了

明天要上課了 暑假過去了 哀哀@@

明天又要去換前衩 5500 又要飛了

唉 沒錢了 哀哀>"<

開學.........................................





台長: 傻波要進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 開學日 我又玩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 時間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