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7:17:5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

 總感覺好悶 ~

 一旦悶 話就變滴很少

 也變滴和班上同學沒有蝦米互動 ! >> 非常不好滴行為

 也覺滴好空虛 ××

 會想念起以前班上滴同學 。

 也會感覺好怕融不入現在這個班級 ‥

 唉 ~~~

別人對我滴無意小動作

 我卻認為那是對我有偏見

 明明告訴自己 強求不來滴別強求

 卻一直想強求別人對我好

 不要討厭我 ( 總是害怕人家討厭我 )

 我一直很努力滴過我滴生活

 只是 有時滴我

 很多事都不如預料

 我好想好想念以前滴同學

 以前滴環境

 有時滴想念
 
 會不禁想落下淚

 但我忍住了

 因為我知道

 我不可以不可以活在以前

 只能把那樣懷念滴心 掛在心理

 討厭被討厭滴感覺

 因此創造出不一樣滴自己

 > <"

 


 

 

台長: 做我自己*妖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