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20:12:5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2/14~3/2 與你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那個原本已經不太被我當成情人的情人 竟然也不陪我!
還好,還有一個和我一樣不甘寂寞到極點的深閨怨婦-小培
心中燃燒著和我相同的一股熱血-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pub泡一晚!」

人呀 出門真的是一切都要靠朋友…
好在我認識小志 好在小志認識阿澤
好在阿澤認識蛋捲 好在蛋捲認「阿傑」!
但有時候 還是得靠一些造化
幸好我平時才華洋溢、氣壓群雄
幸在我口齒伶俐、交遊廣闊 幸好我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基於這種種原因 朋友們都還滿挺我的 極力地鼓吹我接近他!
終於 我能夠和這個已經偷偷注意一段時日的朋友-蔡智傑談上話!

跳舞的時候 早偷看他許久
在今天之前 也早見過他數次 滴過不少口水…
他長得十分清秀 一直都是我滿喜歡的類型
但 往往這一型的卻偏偏不太會喜歡我
在悲觀想法不停翻攪下 真的認為他不可能喜歡我
但 在我從他背後企圖擁抱他時
竟然 沒被拒絕!而我也不敢置信地能親吻到他…
92/2/14


已經是折騰到天亮才睡 早疲倦得靈魂出竅
但一切都準備就緒 只差閉眼即可入眠的時刻
鬼遮眼了吧?他就在一片漆黑中和我又說又笑
還帶伸手打招呼….太誇張了吧!
而且出乎意料之外地四小時的時間
竟長得足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而不再賴床!
傳了個訊息 叫他起床後打電話給我…

真佩服自己的急中生智!
「你,要不要去看今天的元宵燈會呀?」
他大概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我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坐公車出門的他 明明看著夜已深 人已沉
卻一點都不顯著急無法回家的模樣 其中想必自有盤算
這也難怪在我說「我送你回家!」的時候
一副早就料到的死德行…
92/2/15


在他家度過了悠閒且奇妙的兩天!
總是睡到太陽公公回家左右的時間
為了到樓下對面相距五公尺約莫的麵店吃飯
而刷牙、洗臉、換裝、抓頭髮地盛裝
吃完後再想不出新鮮節目 但又對這一身隆重深感抱歉
兩人相視微笑後 有了共同的決同
效法小情人來個雨中慢步
才不至令人感到準備出門的時間竟比出門的時間還長!

身為一個社長 在自己舉辦的聚會中沒有出席
是讓人髮指的行為!
但我卻讓他為我做了一次…對不起!阿傑。
92/2/17


我好想你!在這小小的房間裡
一台電視 一台電腦
你也知道 只是這樣怎麼能夠取代得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呢!
好在 還有電話!
但翻遍電話簿 也找不到任何一個比你更好的說話對象
最後 只能終日在床上翻滾 發出令人涼了背脊的哀嚎
並不時地 像和空氣有仇似地大喊
「你怎麼還不打電話來!」
92/2/18


深夜裡收到喜歡的人的簡訊
其實是一種「懲罰」!
凌晨三點 在床上反覆翻滾
不時地痴笑著~大概是中邪了吧?
「睡了嗎?剛趕完報導,也剛看到你的信,很開心!
明天我下午沒事,再一起出去吧!傑」
呵~呵~呵~哈哈哈~~~~~~~~~~~~~~~超快樂!
雖然我愉悅到天亮得稍稍平靜一點點....
一睡醒 不等他電話 根據我一向之習性
直接到輔大新傳系進行拜訪的任務!
中午十一點五十分 第四節下課前
才走到文學院門口 一個清新明亮的背影
一眼被我認出是他....
一副早就料中的模樣 不帶一絲訝異
真是讓我「幹」在心頭
就這樣 我們一整天都在一起
到晚上 還是待在他家
直得一提的是 我把壓歲錢在今天花完了
把$6500N.T一次散盡是會略帶一絲快感的!
還有一些傷感......
92/2/19


看著網上由台灣或世界四面八方傳來的E-mail
有著一種無奈
每次都是因為寂寞而刊登徵友啟事
以我的姿色 大約每次都能夠吸引一、兩萬的歌迷朋友
雪片般地來信 雖然我往往都不是用自己本尊的照片^^"
但是面對這麼多的來信 每一個人都自以為自己是最特別的
有些直接留電話希望我打給他
有些長篇大論生活瑣碎事兒
有些拐彎抹角到底是想幹嘛又不明說
試問如果你一次要回四、五十封信時
有這麼多的「特別」 應該要怎麼應付呢?
別再說我交朋友沒誠意了!(氣)
你已以為我只有你一個網友嗎?
每一個人都要我打給他那還得了
而且 搞不好我根本就是在為恐龍浪費電話錢!
你以為你寫了一大篇日記給我
我就有時間看 還和你分享呀!想太多了吧!
你以為這樣迷離朦朧很好玩嗎!
想幹炮就幹炮呀!想上我就來上呀!
想見面就他媽的直接點「說回來」
不乾不脆的個性真是令人腦怒!

在茫茫網海中想要找到一個像阿傑一樣
聰明、有智慧、很懂說話、有品味、長得又帥的人
真的很難..............
所以呢 做人呀倒不如實在點
看到了人才算數!
92/2/20


一時衝動的決定 常常也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
十一點以前進前二百塊的pub
我們一行人十點半才決定要從西門町動身前往
這是一個人數格外稀少的夜晚
發了瘋的我 硬下心來為大夥兒找些special的樂子
兩個箭步前 一男一女 疑似情侶
想到家中尚有妻小 其既為鰜鰈 以為無礙
逕自上前攀談 如此主動的攻堅
不常有失敗的例子
當然 會有想認識的慾望
自是一番 醉翁之意不在酒!
自以為是公關地一陣裝熟之後
原來呀 他們這一對-阿川和二姊 只是好朋友!
但由於阿川的相貌不凡 極具號召力
今晚 我們這群好朋友 出現在異常的向心力
也為這空蕩的舞廳增添了一份青春朝氣
凌晨四點 只剩我和培媽兩個孤軍奮戰
但往往也就是只有留到最後的人
才能夠有與眾不同的收穫!
我、培媽、二姊、阿川 共同前往使用早膳囉!
92/2/21


昨晚的瘋狂 讓我昏死直至正午時分
醒來後 小倆口不知何去何從
阿傑告訴我 他要寫一封信給某社工
請託其能夠為之找尋可供專訪之個案
搞了不天 不專心 又不知何以為筆
看不下去的社工界才子 只好為他心中的最愛捉刀
哈!既說是才子 又幾時讓人失望過呢!

這是一個很妙的日子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 都在今天過生日
但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台北
身在台北的我 只好來個「顧此失彼」囉
台中的小樂-傳簡訊 台北的華林-出來吃個飯
撿到!現在的女人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大方
計程車、飲料、晚飯 沒一樣需要我拿出已「所剩無多」的皮夾

飯後華林有些鳳體欠安 決定先行回宮
打給阿傑 「要去公司」!抓到了喔!
有bf還不報備地逕自前從公司
想必也是另有圖謀吧!心懷不軌?
還好 沒給我發現招風引蝶的行為….
回家後 宵夜、聊天、上網、洗澡
又看了華林陛下賞賜的好看vcd數片
第 一 次!很 晚 才 睡!
格外地想要 阿傑-我愛你
92/2/22


「我問你喔,當時你在知道我有bf的時候 是不是覺得很可惜?」
「….是有一點啦,但我還是覺得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 才能確定呀!」
「那你的意思 到底覺得我怎樣呢?」
「….是還不錯啦,但是….」
哈~還滿開心的 就這樣阿川成為我乾哥了!
92/2/22


「當皓中一直愛著阿傑 但皓中卻不能確定阿傑到底愛不愛他
只知道阿傑放不下過去 所以不敢承諾皓中在一起
但是阿傑相信只要有一天 他能夠漸漸地感受到
和皓中在一起的那份幸福 那麼他們就一定能夠長長久久!」
有一種好像自己在單戀的心情…
我愛他 他還愛他 那我還應該繼續嗎?
我不知道!但現在的我最大的心願是
【阿傑能夠在未來每一天 即使有我、沒有我 都能夠快樂、充實和滿足!】
92/2/23


和琪琪吃宵夜 直至清晨六點四十分
從捷運昆陽站到新莊 約莫也是阿傑該起床趕第一節課的時間
決定先飆到新莊叫他起床 先看他一眼後再回家
真準!時間剛好
一開門 來個熱情的擁抱後 我坐在床邊 他開始盥洗
我卻愈坐愈覺得頭痛、想吐
阿傑看我不舒服就留我先在家裡休息
胃脹痛到一種無以復加的程度
睡了兩個小時後 起床大吐了一番 連我自己都嚇到
因為想不到我的胃裡原來裝得了這麼多食物呀!
接下來 並仍不得安寧 翻攪至中午阿傑回來看我
還是頭痛欲裂 他決定下樓買藥的同時
我徹徹底底地拉了一馬桶的「肥料」!
阿傑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蹺了下午的兩節體育課 在家照顧我
就這樣一整天 我都待在家疼痛得寸步難行

晚上十一點四十分 Roy買了阿傑挺愛的那家永和豆漿
來家裡一起看八點檔的重播
我躺在阿傑的腿上抱著他一起看
Roy倒是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讓我頗有成就感!
92/2/24


和川哥哥約好下午三點鐘在西門町見面
三點半他才到!看來呀 他欠我的舌吻是非還不可了!
現在才是我們年輕人正常的午飯時間
用餐完畢後 買了飲料
一如往昔地死皮賴臉待在萬國地下二樓聊天
聊了許久 才剛離開 阿傑就有加入的意願 讓我極度雀躍
但阿傑才到 川哥哥就要走了
七點要上家教 六點三十五分才說 真是的!
既然如此也留不了他
我和阿傑決定挑戰久違的mtv
有我在的話 通常都有選擇痛哭流涕的文藝片
有阿傑在的話 通常都會優柔寡斷個大半小時
「今生有約」吧 梅爾吉柏森演的…….結論是「不怎樣」!
92/2/25


能夠一整天和自己心愛的一直在一起
是一件最幸福快樂的事!

中午 我到學校等阿傑下課
下午沒課的他 本來約了人做採訪
但在採訪前要先去國圖找應該在寒假就完成的論文資料!
過熱的一天 我們先回家小憩 換套涼爽點的穿著
西門町的午飯 點了略微難吃的麻醬麵
深感後悔!帶想吐…..
真是兩個蹉跎精 決定前往國圖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他忙他的 我倒在國圖睡了一覺
五點零三分 一個壞消息 讓阿傑down到谷底!
被 放 鳥 了 !開天窗….
走另類樂觀路線的我們 當然會用與眾不同的方式慶祝
朝南京東路前進 用新台幣一百三十元 在星巴克
向大傑葛格點了兩杯焦糖星冰樂、心型重乳酪、雙份鮪魚三明治
坐到阿傑決定放棄等待補救新聞的機會
然後 往ikea傢俱添購我們愛巢的新擺設-table一小張
當然我不會讓他這麼衝動的!
我的腳毛都知道阿傑只是想透過灑錢的方式來表達被放鳥的幹意罷了
阿傑今天的心情指數 一顆星!
92/2/26


1. 他的生活裡有他的堅持。盡量照著他習慣的生活方式和他相處可以讓他感受到安全。
2. 他的自尊需求是不會用嘴巴說出來的。他愛面子,總是喜歡留給別人最好的印象,害怕自己在他人眼中是個弱者。
3. 他自我保護的意識是很強烈的。他不喜歡自己被人看清楚,也不喜歡有人把他看得太清楚。
4. 他的堅持、他的自尊、他的隱私感都可以解釋延伸至非常多地方,生活方式、態度、面對事情的反應、和人相處、言談,抓著大方向就可以更容易理解他的想法了。
92/2/27


如果做錯事 只知道道歉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 道了歉並不代表犯的錯不會再發生!
今天 阿傑大概對我生了八十六次氣吧?
我不敢保證 會馬上不再朋友面前表現依賴
會馬上不再他人身後多做議論
但 為了阿傑 我會儘量注意的
彼此習慣 需要一段時間 不知道要多久…
幾度覺得今晚阿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 準備睡覺前
向我說「其實我覺得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阿傑 我愛你 你知道我會很害怕的…
92/2/28


突然很害怕開學!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學會有很多麻煩靜待我回去解決
有點力不從心 不想做了
但仔細想想 又還沒到多大的問題
只是覺得有股向心力很難凝聚
這種問題 大概是全天下只要是會長都能理解的吧?
覺得有很多誤解 等我回去解釋、說明
92/3/1


我想 我希望 我期待
但我知道 我不能…

本來是該回台中的日子
但由於到台中時可能已是深夜
人緣不是很好的我 找不到朋友能夠搭載
所以決心挑戰明天一大早!
終於是我要離開阿傑的日子了
一切都很難說 「距離」要開始在我們身上寫下考驗了
不知道會不會這段日子 其實已經是幾年後
我們各自回想起彼此時的高潮了
感情是會走下坡的!我承認…
我到底有多愛他也很難說 而他呢?我更不敢確定
但是 我真的想 真的希望 也真的期待
我們能夠永永遠遠在一起 一直到我們都離開這個世界
92/3/2

台長: 阿皓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