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1:09: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週末
多數成了國語類動物
難得假期開始
當然要預留時間
聽聽本地出品
花不起無限時光
最好選取有保證的
那便不致邊聽邊飛歌

大碟中林若寧與林夕各包辦了幾首詞
詞風真的大不相同
願望樹上 櫻花樹下
文字中可見畫面情節
酩酊天使 不吐不快
可瞬間入耳
故事淡淡卻印象深刻

常覺後者
彷彿入世後出塵的人看世界
可能曾經在世
才看穿世上人的盲點
即使是身旁每天的小故事
也可淡然的刻畫在字裏行間

遇上好友離去的感慨
酩酊天使~Hi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ZaaNTwhTk

長時間給一堆工作壓碎 讓細水將哀愁也沖去 
別要擔心我氣餒 發掘閒來情趣 漸漸地淡化苦水

難忘你我也要生活下來 近況好如常地拼搏進取 
一開心可以喝醉 倦了一覺睡 情緒便困進身體裡 

朋友你悄悄遠去化作遠方的天使 
仍間歇聽見你舊名字
翻開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臉印滿相紙

朋友再與你說說笑笑已經不可以 
而我要奮鬥每日如是
一天的奔波也許不止 活在你路過的小都市

隨時間過去固執亦下調 
但有點無聊事叫我困擾 
初相識 跟你拍照 
但我黑了面 
還記住你說應該笑 

朋友你過去去過那個故居都空置 
人氣店永遠滿座無異
將一些輕鬆笑話講 一次 帶有你每個影子 
難過 每一天都走過 生命是如此 

朋友你悄悄遠去化作遠方的天使 
仍間歇聽見你舊名字
翻開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臉印滿相紙

朋友再與你說說笑笑已經不可以 
而我要奮鬥每日如是
珍惜的呼吸也許休止 
活著已是最好的心意


掉進時代巨輪的無奈
不吐不快~Hi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7B4M0o41c

台長: 過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音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丑
此分類上一篇:中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