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0:55:3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好說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週前

夜唱

很累 杯盤狼藉











很好
才開學三個月 班上就要四分五裂了是嗎
一個校運會搞成這樣 誰想?



什麼鬼團結?!老娘就是不想團結 你他媽的能怎樣


跟一群不熟而且只有表面關係的人搞團結 我真的不懂意義何在
我之所以出生 就是為了破壞妳們喊出的這些催眠人民口號
不要以為整個班上都是傻子 每個人都要乖乖聽妳的號令 
就算眾人皆醉 我就是獨醒 醒到可以去背一整本史記



還有那些陶醉在她稱讚聲中的人
我由衷為妳們感到悲哀
妳們的生存價值居然要靠她的一句話來肯定
又或者要靠一個團結的校運會來證明妳們的存在
他媽的我真的是可憐妳們!

多元價值有沒有聽過?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各種不同的聲音所以才豐富美麗
妳們搞到全世界的人都和妳們想的一樣做的一樣
這樣有什麼樂趣?

尊重他人不同的意見才是民主的真諦
這麼喜歡搞單一化
幹脆行李收一收 都去投奔共匪算啦



這裡是大學 一個真實的社會
這裡不像高中 感情不會那麼緊密
大學之前的我可以為了任何班上的事兩肋插刀
大學以後的我 抱歉 我有更值得去做的事

要投入 要團結 要榮譽 ?

請先讓我看到認同感

我才能拿出我的熱情 





美國心理學作家John Powell的話

”我不能和很多人建立愛的關係;這樣做我會累死。所以,我必須選擇”







付出 是一樁很嚴重且很昂貴的事情 所以必須謹慎

我的時間太寶貴 我的青春太短暫



所以不能浪費在表面的事情上










#

台長: 微笑女王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